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Grand Seiko紀念款 台灣限量上市

Grand Seiko 9F機芯25週年紀念款「SBGT241」腕錶,復刻1993年初代的限定款式。110,000 元。全球限量1,500只,台灣配額25只。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精準過人!日本頂級腕錶品牌Grand Seiko為9F石英機芯問世25週年推出2款週年限定紀念腕錶「SBGT241」及「SBGV238」腕錶,並且搭載年差±5秒的特別版機芯,在原本年差±10秒的精準度上精益求精,「超越石英的石英錶」美譽更上一層。

Grand Seiko為9F石英機芯問世25週年推出限定紀念腕錶。圖為「SBGV238」腕錶,157,000元。全球限量600只,台灣配額25只。

Grand Seiko為9F紀念限量錶款設計專屬面盤,將代表高精準度認證的石英標誌轉化為「GS9F」的紋樣佈滿整個面盤,彰顯9F石英機芯在製錶工藝劃時代的革新創舉。時標25分位置處巧妙融入「9F25」紋樣,以紀念9F機芯25週年。為強調紀念款特殊機芯年差±5秒的精準度,面盤的6點鐘位置更加鑲一顆金色五芒星。

Grand Seiko「SBGV238」腕錶的透明底蓋讓人一覽9F石英機芯。

同時,Grand Seiko兩款「9F」紀念限量錶款在外型設計上各具特色,SBGT241復刻初代1993年款的柔和外型及鏈結細緻的錶帶,為細部帶來更輕爽的印象;放大的錶徑在佩戴時呈現視覺平衡的存在感。另一款SBGV238則承襲1967年44GS的「Seiko Style」設計理念,以18K黃金錶圈和香檳金面盤相互呼應,利用與紀念款式相稱的華麗配色,創造出鮮明的佩戴印象,而且底蓋採用透明樣式,將精美打磨的機芯呈現眼前,並刻有「Caliber 9F 25th Anniversary Since 1993」的字樣及限量編號。

Grand Seiko在1993年以年差±10秒的精準度與「瞬間換日」等其他創新研發推出9F石英系列的第一款機芯「9F83」,以高精準度與頂級造工為錶界投下震撼彈,獲譽為「超越石英的石英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