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璀璨飽和色彩 Marc Jacobs秋冬很華麗

包款以鉚釘裝飾,呼應強悍的女性形象。(記者林欣若攝)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時尚設計師Marc Jacobs今年初在紐約時裝週展演2018秋冬系列,如寶石般飽和璀璨的色彩、搭配戲劇化的誇張剪裁,呈現華麗復古風情,這系列服飾昨日來台展示,提前預告秋冬流行趨勢。

濃郁飽和的色彩,是專屬秋冬的華麗。(記者林欣若攝)

Marc Jacobs秋冬系列以80年代為主軸,這個年代正是女權高漲、男裝女穿盛行的年代,Marc Jacobs將擷取西裝外套、西裝褲、大衣等男裝輪廓,以戲劇化的手法表現在女裝設計上,因此可以看到大量的誇張肩線、過長的袖子、Oversize的西裝褲,運用這些剪裁表現出女性的強勢與力量;此外這一季也運用大量的皺褶展現服裝的豐富層次感,例如頸部如繁花一般的結飾、或在腰際打結增添率性;色彩則以寶石為靈感,寶石紅、暗紫紅、藍綠色、金盞花黃色等濃郁色彩,在喀什米爾羊毛、天鵝絨、編織印花絲綢、軟呢和羊毛等高貴織品的襯托下,更顯華麗。

Marc Jacobs以頸部結飾和腰間打結,增添率性和層次感。(記者林欣若攝)

配件部分也是份量感十足,平底穆勒鞋、尖頭牛津鞋、緞面平底鞋、天鵝絨高跟鞋與復古味十足的衣服完美搭配,包款則以鉚釘點綴,呼應這一季充滿光澤的面料,與Marc Jacobs合作無間的帽子設計師Stephen Jones,這一季設計了不少黑色禮帽,為整體造型更添精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