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agnès b.攝影展 支持在地藝術

Peter Su跨越三大洲,在人跡罕至的秘境捕捉感動畫面。(記者林欣若攝)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法國設計師品牌 agnès b.向來喜歡從藝術擷取靈感融入服裝設計,此外也全力支持藝文活動,台灣agnès b.與攝影師Peter Su合作舉辦名為「Prāna」的攝影展,Prāna在梵文為「呼吸」之意,透過Peter Su的鏡頭,帶領大家走進美國西部、尼泊爾、葡萄牙等地,感受壯麗風景裡的細膩人情味。

Peter Su熱愛旅行、喜歡用攝影記錄旅途中的一切,他透過鏡頭引領大家感受生命中每一次呼吸的美好。(記者林欣若攝)

Peter Su這次的展覽共有6大系列,包括「Corner角落」、「On the way某一段路上」、「People一期一會」、「Street找尋回家的路上」、「World生命裡的每一次屏息」、「十六」,每個主題與agnès b.原有的服裝系列完美結合,以靜謐但充滿力量的影像,為店內增添濃厚的文藝氣息。

現場展出的35組作品將進行義賣,捐贈財團法人雅文兒童聽語文教基金會。(記者林欣若攝)

Peter Su表示,基於對藝術的喜好促成了這次與agnès b.合作,他花了50多天完成這趟旅行,其中尼泊爾是他高中時期就夢想造訪的地方,如今終於美夢成真,這次的展出作品中,有些影像看似旅程中隨意擷取的畫面,但卻是在旅行當下,讓他震撼、感動許久的畫面,他希望透過這些永恆的影像,引領大家感受命中每一次呼吸的美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