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一蘭首間百貨店 饕客打卡多一處

一蘭拉麵獨有的秘製赤紅醬汁於日本製作,且在整個集團中,只有4個人知道這個醬汁的配方。(記者凃盈如攝)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去年一蘭拉麵在台北市信義區開設的「台北本店」,如今仍需排隊1小時才能嚐到一碗拉麵,為了疏解人潮,距離本店約300公尺的「台灣台北本店別館」,將在6月1日於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A11館B1開幕,整體空間為110坪、共52個座位,為百貨首次開設24小時營業的餐廳,採與日本店同步的「味集中座位」,讓消費者專心品嚐一碗拉麵。一蘭表示,為了確保湯頭品質穩定,海外除了香港與紐約設置中央廚房,台灣與其他市場的湯頭都是在日本中央工廠製作,每日空運到店。特別的是,台北本店別館的裝潢,採獨有的昭和30年代懷舊復古風格,新店裝將帶出打卡風潮。

雞三和親子丼,270元,可先吃原味,接著可加蔥、芥末、海苔、塩昆布品嚐,最後再加入特製高湯。

一蘭拉麵「台灣台北本店別館」走道和整體空間,都較日本舒適寬敞。(記者凃盈如攝)

來自名古屋、在日本擁有120年歷史的日本人氣丼飯專賣店「雞三和」,主推職人精心烹調的親子丼與各式雞肉料理,廣受旅客喜愛,海外首店落腳微風台北車站,於今日正式開幕,除了招牌親子丼,「雞肉三吃丼」亦為店內招牌。為因應車站人流,雞三和另提供4款便當供消費者挑選,且台灣2號店則將於6月29日進駐微風信義4樓。

Cousins Maine Lobster緬因州龍蝦堡,蝦肉Q彈飽滿,麵包外皮酥脆、內裡柔軟,展現龍蝦堡豐富的口感,490元。(記者凃盈如攝)

至於美國第一龍蝦堡餐車Cousins Maine Lobster,今、明於台北SOGO百貨忠孝館快閃,該品牌曾經受邀為地獄廚神 Gordon Ramsay 製作龍蝦堡,其所使用的龍蝦肉、麵包皆由美國緬因州空運來台,每份龍蝦堡用料澎湃,擁有滿滿90公克的龍蝦肉,每份製作方法及配方皆依照美國總店獨家食譜製作,展現來自緬因州的道地美味。

圖片提供:微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