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糖果之夏 繽紛美人》4

MICHAEL Michael Kors Whitney白色圖騰鏈帶包,19,400元。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

Marc Jacobs薄荷藍迷你Grind方塊包,13,900元。

兩大美國品牌紛紛在盛夏力推清雅粉嫩色系包款,Marc Jacobs去年推出外型方正實用的Grind包款,以輕量皮革、簡約造型加上萬元入門價等優勢,獲得不少OL喜愛,今年春夏Marc Jacobs的服裝系列充滿搶眼的飽和色系,延伸到包款上,則是粉嫩拼色或是有半寶石裝飾的Grind包款。

Marc Jacobs海水藍撞色拼接迷你Grind方塊包,17,900元。

Grind春夏系列推出薄荷藍、沙灘褐、蜜桃粉,以及俏麗的撞色拼接,呼應春夏系列以旅遊為設計靈感,Grind也推出異國風情的半寶石和亮片縫製的方塊包,一片片藍色亮片和淺綠色水滴半寶石做為花瓣,細心縫上花芯,每朵花都是使用手工縫製展現出立體盛開的姿態,並襯上深灰軟料PVC花瓣增加層次感以及保護皮革,配上由金屬光澤的紗線和毛線製作的流蘇裝飾,小巧的包款如藝術品般迷人。極簡的方正外型,以極具質感的縫線及典雅手提帶凸顯精品細節,中間對角縫製的內袋顯示Marc Jacobs 叛逆的創意。

Marc Jacobs蜜桃粉迷你Grind方塊包,13,900元。

MICHAEL Michael Kors的包款涵蓋各種尺寸、風格,滿足女性日常各種穿搭和收納需求,今年夏季推出全新系列Whitney鏈帶包,簡潔俐落的線條輪廓搭配金屬鏈帶,有著MICHAEL Michael Kors一貫的奢華感和實用性。

Marc Jacobs蜜桃粉迷你Grind方塊包,13,900元。

Whitney鏈帶包透過菱角形狀翻蓋設計讓包款正面成為M字型,光滑觸感的硬挺牛皮革材質和金屬鏈帶,搭配鮮豔的紅、夏日的純白、天空藍和優雅的櫻花粉色,更添迷人風采。除了低調的單色系外,Whitney也有充滿吉普賽風格圖騰款,以金屬圓釦細節點綴,將優雅的包款添增幾許異國風情與隨性。

Marc Jacobs銀色巴洛克半寶石迷你Grind方塊包,23,900元。

圖片提供/MICHAEL Michael Kors

Marc Jacobs銀色巴洛克半寶石迷你Grind方塊包,23,900元。

MICHAEL Michael Kors Whitney藍色圖騰鏈帶包,19,400元。

MICHAEL Michael Kors Whitney粉膚色鏈帶包,16,200元。

MICHAEL Michael Kors Whitney粉紅色圖騰鏈帶包,19,4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