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糖果之夏 繽紛美人》2

DELPOZO螢光粉紅小型手拿包,19,580元。(by onefifteen)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

DELPOZO紅底印花洋裝,69,780元。(by onefifteen)

游泳池畔的空靈裝

DELPOZO紅色披巾式外套,79,280元。(by onefifteen)

純粹粉色+強烈的服裝結構感

DELPOZO粉藍色尖頭芭蕾鞋,19,580元。(by onefifteen)

DELPOZO這一季以斯洛伐克攝影師Maria Svarbova知名的《游泳池》作品系列為靈感,Maria Svarbova以公共泳池為背景,清透猶如薄荷糖的色調與輕盈的曝光度,讓色彩鮮明的影像呈現沁透的冰涼,DELPOZO創意總監Josep Font將那些乾淨、清晰又粉得很純粹的顏色,結合輕柔的織品以及垂墜和抓皺等細節,展現DELPOZO一貫的如夢似幻、仙氣十足。

Josep Font以大面積的溫暖膚色、象牙白作為色彩的基調,加上重新詮釋後的經典朱紅色、黃色、橘色,綠松石與粉紅色等色系,營造出Maria Svarbova照片中那種寧靜和諧又帶有超現實主義的藝術風格,充滿空氣感的剪裁結構,讓洋裝、上衣或是質地柔順的寬腿褲都呈現溫柔樣貌,其他像是皺褶的紋理、荷葉邊,或是花朵、蝴蝶結等裝飾細節也為服裝增添空靈感。

圖片提供/onefiftee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