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時光藍調》

亨利慕時冒險者藍湖色概念腕錶紅金錶款。18K紅金錶殼(39mm)。藍湖色fumé煙燻錶盤。手動上鏈。棕色編織皮革錶帶。限量20只。

記者方惠宗/日內瓦報導

伯爵Polo S腕錶。精鋼錶殼(42mm)。自動上鏈計時機芯。錶盤鍍上「伯爵藍」,時尚造型耳目一新。390,000元。

2018年「SIHH」日內瓦錶展大奏時光「藍」調!高雅簡約的雙針「正裝錶」、適合「商務+旅行」的兩地時間錶,或是「都會+運動」的百搭日常款,各家標誌性作品幾乎都離不開「藍」。

江詩丹頓Overseas兩地時間腕錶藍色錶盤款。精鋼錶殼(41mm)。自動上鏈。經日內瓦印記認證。搭配三條可快速替換的錶鍊與錶帶。800,000元。

IWC慶祝150歲生日一系列藍色限量特別款炙手可熱,從精確穩定的機芯、造工到美學,都是稀少罕有,例如:葡萄牙系列、達文西系列、飛行系列都以「藍」調歌頌輝煌的150週年。

IWC葡萄牙系列恆定動力陀飛輪腕錶「150週年」特別版。鉑金錶殼(46mm)。手動上鏈機芯,4日(96小時)動力儲存。月相顯示。7,998,000元。限量15只。

以搭載「日期顯示」或「日期+計時碼錶」的伯爵(Piaget)Polo S腕錶,鍍上「伯爵藍」的全新錶盤令人眼睛一亮,襯以深藍色短吻鱷皮錶帶或不銹鋼錶鍊,時尚造型耳目一新,深刻詮釋品牌多年來將音樂、電影、藝術及體育領域等顯赫人士薈萃一堂的「Piaget Society」精神。

今年的標誌性腕錶幾乎離不開「藍」。

江詩丹頓(Vacheron Constantin)為Overseas兩地時間腕錶精鋼款分別搭配藍色或銀色漆面錶盤,烘托明晰的金質夜光指針和時標,小時指針指示佩戴者所處地點的本地時間,三角箭型指針指示參考時區時間。搭配精鋼錶鍊,並額外附上與錶盤顏色相襯的鱷魚皮及橡膠錶帶各一,休閒、正式,隨心變換。

IWC達文西自動腕錶「150週年」特別版。精鋼錶殼(40.4mm)。自動上鏈機芯。302,000元。限量250只。

亨利慕時(H. Moser & Cie.)冒險者藍湖色概念腕錶(Venturer Concept Blue Lagoon)巧妙平衡「正式」(Formal)與「休閒別緻」(Casual Chic)的風格兩端,時尚又古典,關鍵就在島嶼天堂般的「藍湖色」,錶盤色彩生動顯現,就算捨棄品牌標誌和時標,依舊是眾所矚目的焦點:極簡奢華,一目瞭然,而且絕不錯認。

IWC大型飛行員大型日期腕錶「150週年」特別版。精鋼錶殼(46.2mm)。手動上鏈機芯, 8日動力儲存顯示置於錶背。461,000元。限量100只。

圖片提供/H. Moser & Cie.、Piaget、Vacheron Constanti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