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Ferragamo工作創意包 好正

Ferragamo Studio系列銀色牛皮限量手提包(大),93,900元。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義大利精品Salvatore Ferragamo(簡稱Ferragamo)推出全新Studio Bag,以創辦人Salvatore Ferragamo先生的工作室為靈感,特別邀請塞爾維亞藝術家Ana Kras演繹。

Ferragamo Studio系列雙色牛皮限量手提包(大),93,900元。

Ferragamo Studio系列海軍藍色牛皮手提包(大),87,900元。

Ferragamo創意總監Paul Andrew認為,工作室(Studio)是創意工作者揮灑創意、探索和發揮想像力的場所,對創作者有著無與倫比的重要性,因而以創辦人位於加州Hollywood Boot Shop店內的第一個工作室為靈感,點出Ferragamo與創意間的關聯。Studio Bag包型方正,採用柔軟輕盈的義大利牛皮製作,以Gancini飾釦開啟,容量大到可以裝下所有創作者所需工具。包底飾有多個金屬鉚釘,讓包包放下時依然挺立不變形。除了單色包款,Ferragamo亦推出雙色與銀色牛皮限量包款,每款95只,以紀念Hollywood Boot Shop開業95週年。

Ferragamo Studio系列古典玫瑰色牛皮手提包(中),77,900元。

歐洲藝術家Ana Kras手拿Ferragamo Studio系列黑色牛皮提包(大),87,900元。

Paul特別邀請他旅居紐約的朋友,出生於塞爾維亞的藝術家Ana Kras演繹Studio Bag。Ana是一位多元跨界藝術家,對傢俱和產品設計、室內設計、插畫、油畫、雕塑、攝影和時尚等領域均有涉獵。她在自己的私人工作室中,展現出她認為喜歡Studio Bag女性的特質:獨立自主、時尚現代、創意無限,始終了解個人風格和穿著目的,對穿搭的設計感和實用性有著很高的要求。

歐洲藝術家Ana Kras手提Ferragamo Studio系列紅色牛皮提包(中),77,900元。

圖片提供:Salvatore Ferragamo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