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125萬(德日)個性化(旅行車)優選-2

Volkswagen Golf Variant 280 TSI R-Line外觀配有專屬空力套件與銘牌,搭配遠近光LED頭燈及LED雙極線日行燈,前臉視覺感冷冽而有殺氣。

記者方維鐸/報導 攝影/記者陳奕全

後保險桿下方黑色分流設計左右兩側的鍍鉻飾框,雖不如雙邊出排氣尾管來得有誠意,但搭配R-Line專屬的18吋Sebring款式鋁圈與225/40R18低扁平比輪胎,仍足以體現運動化旅行車的動感。

本車降低車高15mm的R-Line專屬運動化懸載,操駕起來如行雲流水般敏捷流暢,無論在開闊的快速道路或蜿蜒的山路,都讓人信心滿滿、樂趣橫生。

儀表控台格局維持一般Golf掀背車略呈駕駛人導向的基調,這輛280 TSI R-Line車型採用冷冽的金屬灰鑽石紋內飾板,搭配Vienna運動型透氣真皮座椅,讓駕駛艙質感倍增。

這具EA211系列的1.4升TSI缸內直噴Turbo引擎,可輸出150匹最大馬力與25.5公斤米峰值扭力,能源局公布的歐規平均油耗每公升可跑17.3公里,符合該排氣級距最佳的1級標準,動力效能相當出色。

Active Info Display 12吋全邏輯數位化儀表,整合了中文語音聲控的原廠衛星導航系統,不僅資訊切換與判讀十分便利,同時讓駕駛人更專注於眼前路況。

將4/6分離後座椅背完全往前傾倒,可一舉將置物容量由605公升擴充至1,620公升,載物實用性相當出色,全景式電動玻璃天窗也是標準配備。

Volkswagen Golf Variant 280 TSI R-Line小檔案

【內外俱進 跑格化包裝】

Volkswagen Golf Variant 280 TSI R-Line

Volkswagen去年將Golf車系進行大規模的升級進化,Golf Variant旅行車當然也不例外,跟著將外觀修改,同時新增多項科技配備,台灣福斯汽車現階段導入了280 TSI Highline及本文試駕的280 TSI R-Line兩車型。

打開引擎蓋,映入眼簾的仍為原廠代號EA211的1.4升TSI缸內直噴Turbo引擎,可輸出150匹最大馬力與25.5公斤米峰值扭力,結合換檔流暢綿密的7速DSG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系統,以及Start/Stop引擎自動啟閉系統,能源局公告的歐規平均油耗每公升可跑17.3公里,達到此排氣量等級最佳的1級能源效率。

這具1.4 Turbo引擎的扭力輸出十分充沛,油門反應輕盈俐落,驅策起來快意十足。根據原廠提供的性能數據,本車0~100公里/時加速需時8.6秒,極速可達218公里/時,應不難滿足大多數旅行車買家日常用車的需求。Volkswagen集團鉅資開發的MQB模組化底盤平台,展現出輕量化及高剛性的優點,加上標配XDS主動式電子限滑差速器,轉向反應顯得十分犀利精準,入彎時轉向不足現象相當輕微,大大提升了操控靈敏度與駕駛趣味感。

進入駕駛艙,Golf Variant的儀表控台基調跟一般Golf掀背車如出一轍,略呈駕駛人導向;R-Line車型標配專屬運動化真皮多功能方向盤、湛黑色車內頂篷、不鏽鋼踏板組、車有R-Line專屬徽飾與對比色縫線的Vienna運動型透氣真皮座椅,車艙氛圍顯得冷冽而富跑格。車後行李廂的標準容量為605公升,若將4/6分離後座椅背完全攤平,最大置物空間可擴充至1,620公升,載物實用性相當出色。台灣福斯汽車將Golf Variant 280 TSI R-Line開出124.8萬的車價,訴求注重駕馭樂趣又必須兼顧實用性的個性化家庭買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