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碟飛歐米茄 錶情豐富 ─新品錶盤色彩多樣 錶殼兩側鑲鑽曲線 紅色錶冠優雅獨特

歐米茄碟飛系列Trésor腕錶36毫米18K Sedna金鑲鑽錶款,282,700元。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不要一直滑手機!」謝沛恩昨(9)日受歐米茄(OMEGA)之邀,搶先試戴碟飛系列Trésor腕錶,談到自己最珍惜的時光,就是能和親友一起吃飯的時間,而且自己絕不在餐桌上滑手機,「這是讓我感覺不禮貌、不尊重別人的行為;」若想知道時間,只消「看手錶,優雅多了!」

歐米茄碟飛系列Trésor腕錶39毫米不鏽鋼鑲鑽錶款,166,100元。

歐米茄碟飛系列Trésor腕錶備有錶徑39毫米與36毫米款式,錶殼材質選項包括不鏽鋼與18K Sedna金,錶帶則為絹料或皮革錶帶。錶盤的色彩更是多采多姿,包括黑色、褐灰色、白色、藍色、蛋白石銀色以及珍珠母貝。每一款腕錶的共同特色為纖細的錶殼、高精準石英機芯,以及沿著錶殼兩側曲線鑲嵌的美鑽,錶冠中間亦鑲嵌一顆美鑽,同時,採用紅色液態陶瓷搭配5個歐米茄商標組成花朵圖案,為每一個錶冠帶來額外的裝飾。腕錶的另一項特色是以轉印或浮雕羅馬數字優雅地環繞著錶盤。謝沛恩戴上不鏽鋼錶殼搭配黑色或藍色系的腕錶時,發出讚嘆的聲音如此形容:「百搭、優雅、氣質!」錶款細膩的質感與現代的設計配色也給人很酷、時尚的氣氛。

歐米茄碟飛系列Trésor腕錶36毫米不鏽鋼鑲鑽錶款,144,900元。

謝沛恩一向有戴錶的習慣,認為手錶不僅是重要的配件,能襯托展現優雅的氣質,也能展現智慧的一面;她強調自己不太習慣翻手機看時間,尤其當與親友一起吃飯時,「別再滑手機;戴個手錶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