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丹寧面料印詩句 春夏浪漫文青風

Etiqueta Latina巴拿馬草帽,價格未定。(記者林欣若攝)

〔記者林欣若/台南報導〕深耕南台灣的選品店CHENCHUN春夏系列發表會,選在台南中西區以老屋翻新的文青據點「打開八門」舉行,這一季CHENCHUN以公路旅行為主題,全新引進Alexa Chung、M.i.h Jeans、EACH × OTHER、VICTORIA/TOMAS等歐美潮流品牌,融合西部牛仔、浪漫嬉皮、鄉村甜美等各種風格,呼應公路旅行中多變豐富的風景和文化。

VICTORIA/TOMAS條紋襯衫洋裝,價格未定。(記者林欣若攝)

EACH × OTHER塗鴉長袖襯衫10,880元、塗鴉短褲10,500元。(記者林欣若攝)

結合藝術和時尚的法國潮流品牌EACH × OTHER這一季將手繪詩句直接印在絲質或是丹寧面料上,以文字成為浪漫的裝飾,藉由文字傳達時尚態度;法國夫妻檔Victoria Feldman熱愛藝術、Tomas Berzins熱愛潮流,結合雙方興趣創立的VICTORIA/TOMAS是夫妻倆的互補之作,這一季將男士襯衫解構成女性洋裝,帥氣中帶有優雅;IT Girl始祖艾莉薩‧鍾創立的同名品牌Alexa Chung,這一季以她在英國鄉間的度假回憶為靈感,運用裩邊、皺褶、刺繡等細節,打造甜美又有個性的一系列單品。

配件部分則有法國新銳設計師包款Elleme,以皮革塑造鬆軟線條,包包隨興或揹或提,都是旅行中的最佳配件;Etiqueta Latina巴拿馬草帽則是將傳統草帽工藝結合義大利設計細節,為度假裝束增添精緻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