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母親節願望清單 盼老公買單》 孫瑩瑩撒嬌要禮物 點名限量One Click

宇舶Big Bang One Click透明藍寶石腕錶。1,635,000元。限量200只。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母親節將至,「微風幫」名媛孫瑩瑩禮物挑這款?

宇舶Big Bang One Click粉藍藍寶石腕錶。2,453,000元。限量200只。

宇舶Big Bang One Click粉紅藍寶石腕錶。2,126,000元。限量200只。

旅居洛杉磯的孫瑩瑩日前在IG曬美照:她在宇舶錶比佛利山旗艦店前留影,喊話:「母親節快到了!」表示宇舶錶「奢華多樣的設計,可以優雅也可以Chic,看得好喜歡」,並曬出「仙氣十足」的Big Bang One Click藍寶石腕錶,最後寫下:「是不是也能跟老公要一只呢」。看來母親節禮物已定案。

孫瑩瑩IG曬美照,在宇舶錶比佛利山旗艦店前向老公喊話「看得好喜歡…是不是也能跟老公要一只呢」。(記者方惠宗翻攝自i_am_yen_yen IG)

宇舶錶今年推出的Big Bang One Click藍寶石腕錶可說是都會優雅與奢華運動風腕錶的全新寫照。色澤夢幻、晶瑩剔透的風貌浪漫而獨特,讓人可以一眼望盡搭載於內的自動上鏈機芯。其39毫米直徑的藍寶石錶殼分別以透明藍寶石、粉紅色藍寶石或粉藍色藍寶石打造而成,這種特殊的粉紅色與粉藍色則來自於氧化鋁與氧化鈦或氧化鐵的融合,幻化出粉彩藍寶石,烘托女性純淨優雅的清新魅力。錶圈鑲嵌42顆鑽石,摩登時髦,光彩奪目!此外,錶殼搭載同色系錶帶,搭配「One-Click」單鍵快拆式錶帶裝置,可輕鬆快速更換錶帶,襯托藍寶石的可塑性與硬度,可說為女性譜出兼具溫柔與韌性的唯美詮釋,看來深獲名媛好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