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舒子晨新裝上身 神遊義大利

Harmont & Blaine花朵條紋洋裝,19,500元。 (Harmont & Blaine提供)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主持新星舒子晨受邀出席義大利高級男女裝品牌Harmont & Blaine板橋大遠百開幕活動,穿上品牌本季首度引進的女裝,開始幻想要去義大利旅行,笑說聽聞義大利男生熱情又多情,「想去考察一下義大利男生的追求文化。」

舒子晨出席Harmont & Blaine板橋大遠百專賣店開幕。(記者王瀅娟攝)

雖然很期待旅行有豔遇,但舒子晨曾有過的旅行豔遇經驗卻不太理想,「有次搭飛機去法國,坐在我旁邊的外國人問我在吃什麼,我回說是科學麵,然後我們對話就停止了。但是後來我想休息時,他突然牽起我的手,我嚇到了,跟他說我不喜歡這樣。」她認為搭訕也要循序漸進,「至少要告訴我你的名字吧!聊聊天多互相了解。」

Harmont & Blaine本季首度引進女裝來台,以海島度假為題,花朵與條紋是主要印花,日裝以各式各樣顏色與材質拼接的POLO衫為主,晚裝主打小洋裝,可穿去餐廳晚餐約會或參加派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