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梅威瑟巔峰 宇舶拳王錶─巴塞爾錶展 魔力紅陶瓷錶限量獵客

宇舶錶全球執行長Ricardo Guadalupe於瑞士巴塞爾錶展以Big Bang Unico魔力紅陶瓷腕錶揭開製錶材質新境界。(歐新社)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不敗拳王」佛洛伊德‧梅威瑟(Floyd Mayweather)於去年8月接受「終極格鬥冠軍賽」(UFC)巨星麥葛瑞格(Conor McGregor)的挑戰賽中成功拿下勝利,保持50戰全勝紀錄,記憶猶新;現在,他以自創潮流品牌「TMT」(The Money Team)與瑞士製錶商宇舶(Hublot)聯手打造「Big Bang Unico TMT」拳王稱霸計時碼錶,成了另一項生涯巔峰紀念。

宇舶以首創的繽紛彩色陶瓷錶殼打造Big Bang Unico魔力紅陶瓷腕錶,是陶瓷工藝史無前例的突破。

宇舶Big Bang Unico TMT拳王稱霸計時碼錶的錶帶由黑色小牛皮打造,飾有蟒蛇皮與金色鉚釘,設計元素重現梅威瑟在上一場戰役所穿的拳擊褲。腕錶錶殼與錶耳採用前所未見的創新材質技術:碳纖維嵌入3N玫瑰金絲,這項獨特的複合材質是將黃金粉末以手工填入碳纖維夾層之中,然後高溫高壓聚合而成。面盤12點鐘位置展現TMT立體字樣,藍寶石水晶錶背上繪有梅威瑟的TBE(The Best Ever)稱號。

宇舶Big Bang Unico TMT拳王稱霸計時碼錶,錶背繪有梅威瑟的TBE稱號。

梅威瑟說:「每個人都知道我為機械美學而瘋狂,尤其是耀眼迷人的腕錶。因此,我真的很驕傲能看見我自己的品牌TMT與HUBLOT字樣,同時閃耀於我的腕錶上。這件時計作品對我來說意義非凡,它象徵我的職業生涯不敗紀錄,以及我寫下歷史的最後光榮一戰。」此錶限量推出100只,並另外推出限量10只的玫瑰金鑲鑽版本。驚人的是,要價逼近台幣300萬元的玫瑰金鑲鑽款式都還沒親自「見客」,就被預訂一空,顯現此作之成功。

宇舶Big Bang Unico TMT拳王稱霸計時碼錶碳纖金款,880,000元。限量100只。

事實上,宇舶屢屢以融合創新材質與自製高複雜機芯等特立獨行的作風吸引收藏家追逐,例如一款上個月於瑞士巴塞爾錶展(Baselworld)發表的Big Bang Unico魔力紅陶瓷腕錶,以鮮紅色陶瓷材質揭開「彩色陶瓷腕錶」的新時代;其限量500之數目前似乎已難滿足全球訂單。

梅威瑟與宇舶聯手打造「Big Bang Unico TMT」拳王稱霸計時碼錶;梅威瑟所佩戴的玫瑰金鑲鑽版本已被訂購一空;標價台幣2,911,000元。

宇舶與梅威瑟的聯手出擊始於2015年「世紀之戰」(The Fight of the Century),擊敗菲律賓拳王曼尼巴喬(Manny Pacquiao),那是梅威瑟首次在拳擊褲上繡有「HUBLOT」標誌。

圖片提供:Hublo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