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3百萬西裝 專屬訂製體會百搭靈魂

Kiton旗下裁縫師約550人,每年僅生產2萬套西裝。圖為訪台的Kiton裁縫大師Paolo Palumbo(左)與品牌東南亞區經理Raffaele Nigro。 (記者方惠宗攝)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訂製西裝要價台幣300萬元?這種「天價」服裝出自何方、到底長怎樣?答案就是義大利品牌Kiton。Kiton旗艦店昨(11)日進行「量身訂製體驗」活動,用料是輕盈柔軟的小羊駝絨(Vicuna),每套皆出自Kiton裁縫大師、經驗超過40年的Paolo Palumbo與旗下550位裁縫師之手。一套西裝,大從領片、小至釦眼,每處都有專人以手工「伺候」;訂程大約3個月,每年僅產2萬套,每套要價約台幣25萬元起跳,最貴可至300萬元。儘管Paolo Palumbo未攜上那件「傳說中」的300萬西裝,不過一件要價台幣84萬元的西上裝已足令人折服於箇中奧妙:風格極其低調,卻蘊含獨特、睿智與優雅。引進品牌的世新國際事業董事長鄭薛智對此闡述「既是西裝也是夾克」,認為Kiton西裝深具百搭靈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