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宇舶刺青派對 孫怡不洗澎澎了

宇舶Big Bang Unico Sang Bleu鈦金白腕錶,586,000元。

〔記者方惠宗/香港報導〕香港藝術盛事「巴塞爾藝術展香港展會」(Art Basel Hong Kong)昨(29)日開展,街頭瀰漫濃濃藝文味。瑞士刺青藝術家馬克西姆‧布奇(Maxime Büchi)為躬逢盛事,首度訪港,前夜先在瑞士奢華錶商宇舶(Hublot)的藝術派對大展刺青秀,一連為多位賓客獻上他們人生的第一個刺青。名媛孫芸芸的堂妹、家飾與複合精品店「Sunset」創辦人孫怡以宇舶「藝術顧問」現身當中;她稍早於品牌店上便透露想刺青,但圖案與位置始終未定,索性請馬克西姆以色筆為她於手臂「打樣」。大師手筆上身,孫怡喜孜孜地說:「這幾天不洗澡了!」

宇舶Big Bang Unico Sang Bleu鈦金藍腕錶,586,000元。

這場派對的地點在中環一個由辦公樓改建的精品酒店、「The Murray」的天台。眼看馬克西姆‧布奇到來,不少賓客不願錯過機會似的躺上刺青台,為自己迎來第一個由大師操刀的永恆標記。

宇舶在「巴塞爾藝術展香港展會」前夕舉行藝術派對。

對於首度刺青者,馬克西姆透露,「通常會先花幾個小時與對方深聊,將動機與情感詮釋成圖騰;另外則是鼓勵對方多多涉獵,直到知道自己要什麼圖案。」看來當晚是破例了!

馬克西姆‧布奇在宇舶藝術派對帶來刺青秀。

事實上,馬克西姆以其刺青工坊「Sang Bleu」為名、與宇舶聯名創作的「刺青錶」Big Bang Unico Sang Bleu腕錶,自推出後即因嶄新的結構與幾何美學為頂級製錶注入前所未見的「潮」感,獲得收藏家喜愛,今年趁「香港Art Basel」前夕再發布2款全新鈦金款式,以及多款直徑39毫米的Big Bang One Click Sang Bleu黑色陶瓷新作。馬克西姆指出,刺青與腕錶的共通點都是蘊含歷史文化的工藝,如今則各自演化成潮流、奢華象徵。然而,兩相結合的新境界,巧妙地為現代奢華開啟新門!圖片提供:Hublot

馬克西姆‧布奇(左)與孫怡。

宇舶推出新款「刺青錶」。圖為Big Bang One Click Sang Bleu All Black紅色(左起)、粉紅色與藍色腕錶,各553,0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