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老爹鞋鹹魚翻身》4

短版外套、高腰褲搭配Louis Vuitton Archlight運動鞋,展現時髦的休閒風格。(達志影像)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

女生穿上Oversize剪裁的長大衣搭配Balenciaga Triple S運動鞋跑秀,顯得很時髦。(達志影像)

Oversize的羽絨衣搭配Balenciaga Triple S運動鞋,立顯潮味。(達志影像)

時裝周街拍

Chanel春夏前導系列廣告中主打新推出的高筒運動鞋,搭配亮片斜紋軟呢套裝。

Louis Vuitton的Archlight運動鞋才剛上市,已經有潮人穿著跑秀。(達志影像)

老爹鞋勝小白鞋

一頭白髮正好與腳上白色為主的Balenciaga Triple S運動鞋相呼應。(達志影像)

運動套裝搭上Balenciaga Triple S與大衣,似乎也就不顯得那麼邋遢。(達志影像)

運動時尚正夯,穿著運動鞋看秀不再被當成不得體的事。前幾季小白鞋盛行,然而到了2018秋冬時裝週,老爹鞋已然大獲全勝。Balenciaga的Triple S推出較早,因此是秀場最常看到的老爹鞋,不過,Louis Vuitton本季才剛推出的Archlight已經緊追在後,誰將勝出,靜待街頭分曉。

Chanel天空藍拼接高筒球鞋,29,700元。

Chanel 螢光橘拼接高筒球鞋,29,700元。

Chanel 不繫帶新隨興

Chanel春夏前導廣告中以新推出的高筒運動鞋搭配燕尾服外套,創造衝突的時髦感。

Chanel春夏前導系列廣告發布,一系列照片中,搭配高筒運動鞋的比例竟比雙色鞋高,可見運動鞋的確正夯。廣告中法國新生代模特兒Camille Hurel穿上亮橘色高筒運動鞋,搭配亮片斜紋軟呢套裝、燕尾服外套抑或黑紗蓬裙等,將運動休閒與正式優雅的單品結合,還刻意不繫鞋帶,創造更為隨興率性的氛圍。

部分圖片提供/Chanel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