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可機洗內衣 台日同步上市

Peach John最新「Work ×可機洗奇蹟胸罩」(右),售價1,190元。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日系內衣Peach John去年5月底正式進軍台灣,原熱賣的可機洗奇蹟胸罩,本季擴大納入Work系列,同樣主打無須洗衣袋,可直接丟入洗衣機洗滌,台日同步上市。

Peach John「Work ×可機洗奇蹟胸罩」,主打無須洗衣袋,可直接丟入洗衣機洗滌。

「Work x可機洗奇蹟胸罩」採用延展性強的針織布料,能貼合身體、舒適度又高。而胸罩直接丟入洗衣機,最怕鋼圈會變形或外露,但該系列因為運用柔軟的非金屬彈性鋼圈,特色是擠壓後也能立刻恢復原狀,不用擔心洗壞鋼圈。胸罩背後釦環亦為非金屬材質,加上隱藏式設計,強調在洗衣機轉動時不會勾傷其他衣物。

此外,Peach John歷年代言人都是日本人氣女神,像是藤井Lena、小嶋陽菜、紗榮子等人,今年則是邀請到中村杏,小麥膚色襯托火辣性感身材,以健康時尚形象擁有不少鐵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