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巴賽爾錶展 寶格麗超薄競技─自動陀飛輪創下3.95毫米厚度紀錄 光芒Lvcea腕間迷人

寶格麗Octo Finissimo Tourbillon Automatic超薄自動陀飛輪腕錶,價格未定。

〔記者林欣若/巴賽爾報導〕2018巴賽爾國際珠寶鐘錶展(Baselworld)22日正式登場,寶格麗(BVLGARI)以其悠遠的珠寶歷史與精湛製錶工藝,再度推出驚世之作。男錶Octo Finissimo Tourbillon Automatic超薄自動陀飛輪以3.95毫米厚度再度寫下紀錄,女錶同樣精采,延續珠寶精神的Lvcea系列今年首度推出Tubogas錶帶與鏤空款式,全球代言人舒淇抱病站台,為展場增添星光。

寶格麗Lvcea Tubogas腕錶,價格未定。

2014年Octo Tourbillon超薄陀飛輪以1.95毫米厚度機芯開啟寶格麗的超薄篇章,隨後2016年的Octo Finissimo Minute Repeater超薄三問、2017年的Octo Finissimo Automatic超薄自動上鏈都創下最薄機芯紀錄。今年寶格麗研發出厚度僅1.95毫米的新款機芯Calibre BVL 288,機芯的環形自動盤材質為白K金及鋁,兩種金屬截然不同的密度特性,使環形自動盤能以極其規律的循環擺盪運作,機芯也引進搭載滾珠軸承系統的飛行陀飛輪,能減少錶身厚度,成就3.95毫米的全新紀錄。另一款Octo Finissimo Minute Repeater Carbon從錶殼、錶圈及背蓋皆由碳薄層打造,結合高科技材質與現代感設計,也是前衛創新之作。

寶格麗Octo Finissimo Minute Repeater Carbon超薄三問腕錶,價格未定。

代表著「光芒」的Lvcea系列今年首度以經典Tubogas錶帶呈現,Tubogas的靈感來自瓦斯管,輕盈服貼、彈性極佳,可在手腕上纏繞出各種迷人風情,是寶格麗的經典印記,全新的Lvcea Tubogas腕錶以閃耀的白色珍珠母貝錶盤與精鋼和玫瑰金Tubogas錶帶纏繞出腕上奢華風情;Lvcea Skeleton鏤空腕錶則以字母搭配精密的鏤空工藝,呈現活潑躍動感,紅漆彩色指針與蛋面切割寶石鑲嵌錶冠相互呼應,顯見寶格麗對細節的堅持。

舒淇(左)與寶格麗全球總裁Jean-Christophe Babin共同發表全新錶款。(記者林欣若攝)

寶格麗Lvcea Skeleton鏤空腕錶,價格未定。

寶格麗展出從2014年至今,Octo創下的超薄紀錄。(記者林欣若攝)

Tubogas靈感來自瓦斯管,製程繁複,是寶格麗的經典印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