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髮型教學》韓星清新短髮2018續延燒 4步驟變身逆齡女神

一頭清新短髮的IU,讓年齡看起來更小。(本報資料照)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 記者趙世勳/攝影

不規則外翹捲短髮

南韓女星早已掀起肩上短髮風潮,今年持續延燒!短髮就是有減齡魔力,剪短的清新感,總讓人看起來少了好幾歲。不過台灣女孩總懼怕短髮不好整理,無法脫離「長髮情結」,其實只要運用吹風機、美髮造型器,掌握小技巧,短髮也能擁有多變風貌,趕快跟著本篇示範,4步驟變身俏麗短髮女神!

氣質水波紋短捲髮

俏麗內彎短髮

俏麗內彎短髮

秀英的不規則微捲短髮,讓整體五官更立體。(翻攝IG)

髮型重點:髮尾內彎,萬年不敗的短髮造型。

潤娥的短髮走隨興路線,外翹才是流行。(Valentino提供)

示範步驟

台灣女孩不用懼怕短髮,善用吹風機、美髮造型器,向南韓女星看齊,變身逆齡女神!圖為Panasonic。

1:以吹風機逆著髮流,將頭頂髮根吹蓬。

自然感大捲直髮

2:視髮量將頭髮分成多等分,內層依序取一小搓頭髮,以捲燙梳平順地往下梳,使頭髮有光澤,梳至髮尾處向內捲出內彎。

Panasonic EH-HT45 輕巧捲燙梳

3:外層頭髮重複動作,完成全頭造型。

Panasonic EH-HS99 直髮捲燙器

4:瀏海部分,同樣利用捲燙梳,讓瀏海捲出漂亮的弧度。

Panasonic NA98 奈米水離子吹風機

氣質水波紋短捲髮

髮型重點:水波紋以「一內一外」方式捲出。

示範步驟

1:以吹風機逆著髮流,將頭頂髮根吹蓬。視髮量將頭髮分成多等分,完成內層再進行外層。依序取一小搓頭髮,先以直髮捲燙器向內捲90度。

2:延續步驟1,在同一搓頭髮,接著再向外捲90度。

3:延續步驟2,髮尾處向內捲出彎度,重複一內一外的方式來營造水波紋,完成全頭造型。

4:瀏海二側稍微用直髮捲燙器向外夾出流線感。

不規則外翹捲短髮

髮型重點:像剛起床般、無刻意整理的外翹髮尾。

示範步驟

1:以吹風機逆著髮流,將頭頂髮根吹蓬。視髮量將頭髮分成多等分,內層頭髮依序利用捲燙梳隨興捲出不規則的自然感捲髮,捲燙梳以手持直立向後旋轉的方式進行。

2:外層重複動作,完成全頭造型。

3:隨意取幾搓髮尾利用直髮捲燙器向外夾翹。

4:瀏海旁分,同樣以直髮捲燙器夾出流線感。

《同期加映》自然感大捲直髮

髮型重點:全頭自然大捲,內彎髮尾讓整體造型活潑

示範步驟

1:先以吹風機逆著髮流,將頭頂髮根吹蓬。視髮量將頭髮分成多等分,先完成內層再進行外層。取一小搓頭髮,以直髮捲燙器由上而下旋轉向內捲髮。

2:外層頭髮重複動作,完成全頭造型。

3:髮尾處利用捲燙梳捲出內彎弧度。

4:髮根最後再用直髮捲燙器稍微撐高向內彎,會讓整體造型更有蓬鬆感。

本篇示範工具

Panasonic NA98 奈米水離子吹風機

除原有桃紅色,去年底再推出白色款,較上代提升奈米水離子的含量,讓吹乾的頭髮保水度增加20%且更柔順。通路售價約5,690元。

Panasonic EH-HT45 輕巧捲燙梳

結合髮梳和髮夾設計,直捲造型二用。適合打造自然感的髮型。搭載國際通用電壓,出國也能攜帶使用。通路售價約1,490元。

Panasonic EH-HS99 直髮捲燙器

直、捲二用,機身左右二側有奈米水離子出風口,作用是提升髮絲的光澤感,打破造型器會損害髮質的印象。通路售價約3,990元。

教授達人:

楊佩蓓PeiBei,斐瑟設計師,資歷12年,合作名人包括陳庭妮、歐陽妮妮、蔡淑臻、劉以豪等。

其他推薦

飛利浦HP8372 直捲二用造型器

直捲二用,主打智能水潤技術,自動偵測秀髮,調節溫度和濕度,保護秀髮。通路售價約2,988元。

TESCOM ITH1700TW 自動直捲髮器

機器會自動雙向旋轉,輕易完成造型。加熱部隱藏在內部,避免燙傷。通路售價約2,690元。

TESCOM IPH1732TW 直捲二用整髮梳

直捲二用、一鍵切換,單手也能使用。整髮器中央會釋放負離子,使髮絲保濕。通路售價約1,990元。

飛利浦HP8280 智慧溫控吹風機

主動感應頭髮濕度,控制溫度,降低頭髮毛躁。機身設計瞬間冷風鍵,幫助定型。通路售價約2,980元。

圖片提供/單品翻攝網路 註:價格或有更動,以通路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