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浪琴贊助網球 明日之星爭霸 明日之星選拔賽 近80名13歲以下網球小將全力較勁 曾之喬力挺陪練球

浪琴征服者系列V.H.P.純黑面盤黑色PVD不鏽鋼鏈帶腕錶,44,600元。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瑞士鐘錶品牌浪琴(Longines)一向支持各種運動賽事,為了發掘更多網球新星,浪琴舉辦「決戰法網 明日之星選拔賽」已邁向第10年,今年台灣選拔賽初賽於3月19日至20日一連兩天在新北樹林網球場舉行,現場將近80位來自全台各地的13歲以下網球男女小將,全力爭取進入前八強的機會。

浪琴征服者系列V.H.P.碳纖維面盤黑色PVD不鏽鋼鏈帶腕錶,44,600元。

浪琴今年首次同時開放男女子組報名,並首次採取複賽制度,預賽限額32籤,總計吸引將近80名網壇年輕小將參賽,競爭激烈。12歲組全國排名前8選手幾乎全員到齊,還有不少10歲組小將越級挑戰,這次預賽進入前八強的網球好手,將能參與由法籍教練和專業網球團隊所規劃的「浪琴前進法網培訓營」,4月13日至15日將在樹林網球場舉行訓練課程以及賽事總決賽。

曾之喬全身網球裝備,搭配浪琴Conquest 征服者系列全新腕錶,展現陽光活力。

藝人曾之喬出席選拔賽記者會,她全身網球裝備、佩戴浪琴全新Conquest征服者系列 V.H.P.碳纖維面盤黑色PVD不鏽鋼鏈帶款式,展現青春活力;她的父親是網球教練,耳濡目染下她也代表學校參加不少比賽,直到現在還常常和爸爸一起打球。身手矯健的她在現場也小試身手,與參與比賽的網球小將們對打熱身,她認為網球最重要的是專注力和反應力,她也以自身經歷鼓勵小選手們,為大家加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