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VCA春季賞花 大小皆美

VCA Frivole系列全新迷你款式手鍊,120,000元。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Van Cleef & Arpels(簡稱VCA)再度於春天推出Frivole系列新品,9款全新作品往極大或迷你款式發展,讓愛好者有更多款式可選,豐富穿搭樣貌。

VCA Frivole系列全新超大型胸針吊墜,241,000元。

VCA Frivole系列全新三花款式耳環,227,000元。

VCA向來以大自然為師,翻閱品牌歷史檔案,幸運草、牡丹、罌粟花、雛菊、鈴蘭、櫻花等,都是品牌熱愛描繪的對象。以3片心型花瓣為設計的Frivole系列,屬於適合日常搭配的款式,花瓣鏡面拋光細節展現品牌精緻的珠寶工藝,每片花瓣鑲嵌角度均不同,形成微妙的光影變化,感覺更為立體。

VCA推出Frivole新款珠寶,洋溢春天氣息。

模特兒示範VCA Frivole系列超大型胸針吊墜241,000元,三朵花迷你耳環227,000元,指間戒價格店洽。(記者王瀅娟攝)

9款新作首推三花報春款,顧名思義鑲嵌3朵小花,各有3片花瓣的3朵小花鑲嵌角度各不同,組合出比單朵小花更為豐富的光影變化,營造出更接近大自然的氛圍。轉換式胸針吊墜則體現了品牌轉換式珠寶的傳統,既是胸針,也可以轉為鍊墜佩戴,超大型尺寸亦可搭配長鍊,穿戴出更多造型變化。迷你款今年新推出鑲鑽版,在心型花瓣上鑽孔鏤空鑲嵌美鑽,致使更多光線可穿透鑽石,展現更為璀璨閃耀的火光,清麗迷人。

圖片提供:Van Cleef & Arpel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