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頂級香氣 奢華之最》超越性別 溫潤香草層次

TOM FORD私人調香系列咖啡玫瑰為此系列銷售第一,大膽將花香結合咖啡慢火燉煮的深沉氣味,並以土耳其玫瑰加上保加利亞玫瑰展現馥郁層次,醇厚的中性香氣。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

設計師TOM FORD。

TOM FORD VANILLE FATALE私人調香系列引誘香草,50ml/8,000元、100ml/11,000元、250ml/19,000元。

Tom Ford :「我渴望創造21世紀第一個真正奢華的品牌。」當初,設計師TOM FORD為了打造品牌獨一無二的香氛而設計了「PRIVATE BLEND私人調香系列」,這系列香氛標榜使用頂級奢華的原料,同時也打破男、女香之分,以及香水基本的前、中、基調的香氛結構;簡單俐落的咖啡色方瓶靈感來自實驗室的玻璃瓶身,加上咖啡色瓶身可以避免陽光對於內部成分的侵害,搭配如同西洋棋的方形設計,完美的手感可以一手掌握。

對TOM FORD而言,香氛是TOTAL LOOK的最後一個步驟。TOM FORD「私人調香系列」目前共有30多款香氛,因為他認為每個人會因心情不同而選擇每日的穿搭,在香氛上應該要對應著當日造型與心情去選擇不同的香調。

今年,此系列最新創作「VANILLE FATALE私人調香系列引誘香草」,使用的是稀少昂貴的「馬達加斯加香草」為香調主要元素,以辛辣的番紅花開與沒藥開啟序曲,之後與乳香混合交融;獨特的馬達加斯加香草為主調與桃花心木相互交織,伴隨著馥郁的水仙與雞蛋花,最後留下原始麝香調。

圖片提供/TOM FORD 、YSL 、LOUIS VUITTON 、嬌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