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時尚花包》3

essentiel粉紅山形紋綴亮鑽包包,價格店洽。(by glimmer)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

essentiel民俗山形織紋綴亮鑽黃花包包,價格店洽。(by glimmer)

水鑽編織 民俗花飾

essentiel對比山形紋綴亮鑽藍白花包包,價格店洽。(by glimmer)

來自比利時的essentiel在品牌創立之初,就以一系列色彩搶眼的T-Shirt打響名號,其後推出的各式單品,也結合印花或是手繪圖案,打造活潑繽紛的女性形象,童趣中帶點華麗感、優雅中有著熱情奔放,essentiel總是能帶出女性多變的個性。

這一季品牌設計師Inge Onsea和Esfan Eghtessadi以自由為主題,結合各種奔放、搶眼、無拘無束的細節元素,像是結合民俗織紋與華麗彩鑽珠飾花朵包包,充滿部落風情的編織圖案利用對比顏色創造出搶眼效果,再以各色水鑽拼貼出層次分明的大小花卉和枝葉,每個包包都是美好春日的縮影。

圖片提供/glimme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