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花衣美人》2

Juicy Couture 連帽軍裝大衣,22,900元。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

Juicy Couture花朵亮片刺繡丹寧長褲,17,500元。

水晶珠花 青春活力

Juicy Couture花朵亮片刺繡丹寧夾克,18,900元。

Juicy Couture以熱情奔放、陽光燦爛的美國西岸為背景,打造年輕活力的Juicy girl行頭,不像以往以大量的短裙、短褲、性感洋裝打造甜膩形象,這一季更多的是中性風格的丹寧外套、軍裝夾克、運動風褲裝,帥氣的單品利用亮片刺繡或是水晶裝飾,點綴出專屬Juicy girl的甜美氣息。

Juicy Couture這一季在大量的中性單品中加入刺繡、水晶細節,增添女人味。

亮片水晶花的奢華運動感

Oversize的丹寧外套很有叛逆個性,以細緻的繡花圖案增添女人味,搭配碎花洋裝便是青春洋溢;boyfriend剪裁的寬版丹寧褲以刷破設計打造街頭感,上頭綴滿亮片和水晶組成的小白花,甜美可人;其他包括帥氣的軍裝大衣、棒球夾克或是招牌的天鵝絨運動套裝,也以亮片和水晶裝飾出奢華運動感。

圖片提供/Juicy Coutur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