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Blumarine性感飄逸 繾綣女人味

Blumarine春夏晚裝以輕透的薄紗與花卉刺繡展現絕對女人的浪漫氛圍。(路透)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在流行轉速愈來愈快的年代,要堅持不變的風格是很困難的事情,而Blumarine是其中的佼佼者,設計師Anna Molinari每季都在自我挑戰,設計出展現女性之美與女人味的新裝,今年春夏依然如此。

Blumarine春夏深V領洋裝搭配蓬裙裙襬,性感恰到好處。

Blumarine春夏在服裝上大膽宣言「I Love You!」

Blumarine春夏以黑與白開場,波卡圓點設計成各式各樣的服裝單品,層次染上輕柔的糖果色彩。細肩帶平口蕾絲洋裝露出女人漂亮的肩頸與鎖骨線條,深V領口洋裝搭配具份量感的A字蓬裙,演出恰到好處的性感。柔軟的衣料隨著身體律動展演出婀娜多姿的神態,恰如春神給人的感覺。透膚的輕盈薄紗、精緻的花卉刺繡,Blumarine的晚裝的浪漫氛圍從不教人失望,襯托出女人空靈飄渺的仙氣。

圖片提供:Blumarin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