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皇室御用香氛 首款臉部保養誘客

NEOM香氛系列受到英國凱特王妃的青睞。 (路透)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英國皇室御用香氛品牌NEOM當初因凱特王妃在宴會上使用品牌的香氛蠟燭而聲名大噪,而NEOM旗下最受歡迎的產品莫過於「舒緩恬睡」系列,今年,NEOM跳脫香氛產品,將「舒緩恬睡」的配方應用到臉部護理,推出旗下第一款臉部保養品─「舒緩恬睡美膚精露」。

植物油配方親膚好吸收,天然香氛幫助好眠。 (記者邱巧貞攝)

睡眠品質不佳是現代人的通病,尤其忙碌的媽媽們更需要趁休息時能一夜好眠,NEOM「舒緩恬睡美膚精露」一推出後,榮獲英國BABY & ME雜誌公開評選為「最適合送給媽咪的美麗推薦」,獲得媽媽們的一致推薦;同時也在600個品牌中脫穎而出,贏得「the Beauty Shortlist Awards」。

NEOM舒緩恬睡美膚精露28ml/2,000元。 (記者邱巧貞攝)

NEOM創辦人Nicola Elliott認為,總是要睡飽睡好後,肌膚才會來到最佳狀態,而夜間使用的臉部用油和白天用油作用完全不同,因此開發出助眠配方,不只保養修護肌膚,也幫助帶來一夜好眠。此款產品蘊含13種純精油成分,包括英國薰衣草、羅馬洋甘菊、廣藿香、茉莉、玫瑰、天竺葵、甜橙等;並添加明亮養膚的玫瑰果油、柔滑肌膚的杏仁油及親膚的蔓越莓籽油等11種純植萃基底油,滋養肌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