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倩碧水磁場 升級肌膚保濕

碧兒泉「水光保濕雙精華」50ml/1,700元。 (記者邱巧貞攝)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倩碧水磁場保濕凝膠自1988年推出以來,一直是全球暢銷的保濕產品,在台灣也位居專櫃品牌保濕類保養品熱銷Top3。今年,倩碧推出第4代的全新「水磁場72H超循環保濕凝膠」,標榜開啟肌膚本身的保濕潛能,透過獨家自動補水超循環科技,使用活性蘆薈水、咖啡因、超小分子玻尿酸等成分,填補肌膚支撐結構之間的縫隙,提供高效保濕能力;並混合全新抗氧化劑,搭配從醣類萃取的保濕成分,幫助肌膚對抗環境變化。

倩碧「水磁場72H超循環保濕凝膠」50ml/1,500元。 (記者邱巧貞翻攝倩碧IG)

碧兒泉「水光保濕雙精華」是一款以雙成分製成的雙層保濕水精華,結合「植物角鯊烯精華」以及「保濕水光草」,經由輕輕地搖晃後,讓雙層的精華成分互相碰撞激活出水光般的泡泡,輕盈的質地,帶給肌膚水嫩透亮的觸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