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輕珠寶輕奢華 Trollbeads迷幻森林

Trollbeads迷人孔雀銀鍊組,10,200元。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丹麥輕珠寶品牌Trollbeads發表春夏新品,以「迷幻森林」為題,孔雀、水生花與多彩的琉璃珠為三大重點。

瑞莎扮成精靈女王出席Trollbeads春夏發表會。(記者宋志雄攝)

Trollbeads品牌起源於北歐神話中的精靈,而精靈多為大自然的象徵,因而大自然為品牌擅長刻畫的主題。Trollbeads旗下有超過90位設計師貢獻所長,本季主打的迷人孔雀吊墜即由擅長銀飾的Kristian Krysfeldt設計,流暢彎曲的弧度生動展現孔雀優雅的姿態,細膩的雕紋更令孔雀栩栩如生。孔雀羽毛亦是本季琉璃珠重點圖騰,由Tenzin Phuntsok與Kalden Chophel設計打造,鮮豔繽紛的色彩在手工琉璃特有的立體表面處理下透露出迷幻魅力。

Trollbeads水生花珍珠項鍊組,紅玫珍珠墜銀鍊5,000元,水生花吊墜2,200元。

水生花墜飾由打造出品牌經典精靈珠的首席設計師Soren Nielsen設計,每個花瓣都有自然生成的弧度與角度,內層氧化銀處理形成的光影令墜飾更為立體,生動呈現隨著波紋擺盪的水生花。

孔雀羽毛的色彩與紋路是Trollbeads春夏新品重點,琉璃精靈珠1,400元起。

Trollbeads春夏猴子墜飾有多種姿態,各2,200元,(不含手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