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用眼過度 360°拉緊報》頂級眼霜台灣超熱銷 年破萬瓶

DERM iNSTITUTE 得英特青春煉金超能眼霜,15ml /8,800元。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

嬌蘭蘭鑽精奢氧生眼唇霜,15ml/ 7,750元。

過去,眼周保養多半被歸類於進階保養,但現今已經是不分年齡層女性共同的困擾,在頂級保養系列中,眼霜更是位居熱銷排行榜前幾名。

DERM iNSTITUTE得英特「青春煉金超能眼霜」自2013年上市至今短短5年,已成為品牌全球銷售第1名的商品,台灣更以年度破萬瓶的銷售佳績傲視亞洲銷售No.1;嬌蘭旗下的頂級蘭鑽系列,其中的眼唇霜在台1年銷售量破萬瓶,推出以來,一直位居專櫃品牌銷售前3名的眼霜,眼霜銷售數量顯現消費者對於眼周保養品的需求規模不斷擴大中。

今年,這兩款頂級眼霜皆成分升級,DERM iNSTITUTE得英特研發中心以純金胜肽和鉑金胜肽,融合35%超高濃度的超能神經胜肽抗皺網X(NeuroFirmX)科技,鎖定眼周老化肌膚問題。法國嬌蘭則是提出順時養眼新主張,以蘭鑽系列核心「注氧呼吸™科技」結合以諾貝爾理論時間生物學,順應人體生理時鐘,標榜和作息同步的保養,能讓眼周保養事半功倍;再加上能夠適應高海拔低氧量的原生植物「高原赤箭蘭」,全新推出「蘭鑽精奢氧生眼唇霜」。

圖片提供/Kiehl’s、Giorgio Armani、SK-II、DARPHIN、 DR.WU、THE BODY SHOP、LANEIGE、 philosophy、DERM iNSTITUTE、IOPE、盧亞、嬌蘭、歐舒丹、資生堂、香奈兒、蘭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