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用眼過度 360°拉緊報》日本抗皺新星No.1 月銷60萬瓶

資生堂東京櫃怡麗絲爾膠原超抗皺眼唇精華乳V ,15g/1,700元。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

專為台灣市場設計的資生堂東京櫃怡麗絲爾膠原50緊緻霜CP, 45g/5,050元。

日本資生堂去年首次取得日本厚生勞動省許可,證實高純度維他命A具有撫平皺紋功效,此消息在日本發表後,受到各大新聞媒體爭相報導。

資生堂東京櫃怡麗絲爾系列去年推出「膠原超抗皺眼唇精華乳V」,上市1個月就銷售60萬瓶,一舉躍升為日本抗皺系列市占率最高的保養品,當初上市時,篠原涼子、宮澤理惠、石田百合子等凍齡姐姐級女星皆一同站台。

資生堂怡麗絲爾系列深耕於肌膚膠原蛋白領域,其全新研發的「膠原超抗皺眼唇精華乳V」,採用怡麗絲爾全系列共通成分膠原蛋白GL、玻尿酸,並添加高純度維他命A,給予肌膚水感潤澤;針對因年齡增長造成肌膚鬆弛困擾,結合酵母萃取精華、水解彈性蛋白、苦參根萃取精華及維他命E衍生物。

此外,資生堂怡麗絲爾系列也針對老化及鬆弛研究,推出另一款專門鎖定「台灣市場」開發的「膠原50緊緻霜CP」,內含高濃度膠原蛋白GL,W彈潤肌質複合配方、肌理防禦CB等獨家成分,並首次使用甘草萃取精華CP,產品特別調製淡雅的花束香調,增加使用時的愉悅感受。

圖片提供/Kiehl’s、Giorgio Armani、SK-II、DARPHIN、 DR.WU、THE BODY SHOP、LANEIGE、 philosophy、DERM iNSTITUTE、IOPE、盧亞、嬌蘭、歐舒丹、資生堂、香奈兒、蘭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