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用眼過度 360°拉緊報》深刻紋路顯老態 超惱人

IOPE逆時光極萃抗皺智能霜,40ml/2,800元;20ml/1,450元。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

保養品的設計不斷順應著現代人的生活型態及需求,回顧一下我們的生活周遭,長時間盯著3C產品、生活環境中空汙問題加劇、工作忙碌慣性熬夜……,因應時下人的現狀,眼周保養品、鎖定敏弱肌膚,以及快速有效率的面膜,成為新一季保養新品的重點。

韓國高機能植萃美妝品牌IOPE艾諾碧,針對韓國女性做了抗老調查,發現「法令紋」及「眼底皺紋」是絕大多女性最苦惱的老化部位,並認為法令紋是決定給人第一印象好壞的關鍵,紋路深的人除了顯示老態,更讓人感到苦命面相的不佳感。

目前在韓國,單靠肉毒桿菌、填充玻尿酸等方式改善皺紋,已成為皮膚科的主要收入來源,由此可知道韓國女性有多在乎自己臉上的皺紋。韓國女性除了篤信醫學美容快速有效之外,對於後續性的輔助抗老保養上也追求速效有感,現階段韓國女性在保養與醫美已經開始漸漸走入互助的趨勢變化,希望保養能夠速效並同步延續醫學美容的成效感。

20年前,IOPE開始投入「視黃醇」的研究,開發了第一款產品「RETINOL 2500」,造成市場轟動,並獲得17項大獎,20年來一直是愛茉莉太平洋集團最為經典傳奇的產品之一。上市20周年後,IOPE再次找出最佳含量配比與穩定成分科技,以R.2500™新型態類視黃醇成分為主要關鍵,推出「逆時光極萃抗皺智能霜」。

圖片提供/Kiehl’s、Giorgio Armani、SK-II、DARPHIN、 DR.WU、THE BODY SHOP、LANEIGE、 philosophy、DERM iNSTITUTE、IOPE、盧亞、嬌蘭、歐舒丹、資生堂、香奈兒、蘭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