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時尚打包》1

MICHAEL Michael Kors這一季打造乾淨明亮的度 假風情,可休閒可正式的Blakely兩用束口包完美融入穿搭。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

MICHAEL Michael Kors紅色兩用束口包,21,700元。

俏皮束口包

MICHAEL Michael Kors粉膚色兩用束口包,21,700元。

MICHAEL Michael Kors 2018春季系列以白色和海軍藍為主軸,打造乾淨明亮的春夏風情,並以亮眼的瓦藍色、淺綠色和淡紫色等流行色點綴其中,凸顯活力,整體呈現從容自在、隨興優雅的度假風格,春季形象廣告大片,以騎騁於度假旅途經過的湛藍海洋為背景,男女模特兒一身純白坐在同樣純白的摩托車上,瓦藍色的Blakely兩用束口包與湛藍海水相互呼應,凸顯怡然自得的度假風情。

MICHAEL Michael Kors小麥色兩用束口包,21,700元。

結構亮點 束口俏皮感

MICHAEL Michael Kors蟒蛇紋牛皮兩用束口包,24,400元。

MICHAEL Michael Kors靠著輪廓方正的Mercer奠定都會時尚風格,全新包款Blakely在硬挺的輪廓中加入休閒感的束口設計,除了MICHAEL Michael Kors原本強調的都會感,更多了幾分活潑俏皮。Blakely兩用束口包以特殊的外型展現摩登時尚感,結構式外型設計輔以金屬釦點綴,凸顯精緻感,承襲著MICHAEL Michael Kors強調的實用主義,Blakely同樣可肩背、可手提,編織皮革提把讓包款在單手提起時,更添優雅風尚。除了經典黑色和紅色,包括瓦藍色、粉膚色、小麥色以及蛇皮壓紋等色系都是春夏熱門色選。

圖片提供/MICHAEL Michael Kor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