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新創LOGO》3

Calvin Klein Jeans短袖工作服,3,980元。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

Calvin Klein Jeans丹寧短裙,4,980元。

cK復古回歸

Calvin Klein Jeans長袖制服襯衫4,980元、高腰直筒滾邊長褲7,580元。

Raf Simons去年接掌Calvin Klein品牌創意總監後,以品牌紐約總部地址為名,推出CALVIN KLEIN 205W39NY系列,同時翻新品牌形象,品牌名稱也從Calvin Klein改為全大寫的CALVIN KLEIN,旗下Calvin Klein Jeans、Calvin Klein Underwear、Calvin Klein Performance則各自有不同的品牌Logo,在新舊不同的Logo交替中,最令大眾印象深刻的便是Calvin Klein Jeans在1978年品牌創立之初使用的「cK」Logo。

Calvin Klein Jeans丹寧長袖襯衫6,380元、連身工作服6,280元。

很有復古情懷的「cK」Logo一直是Calvin Klein Jeans服裝經常出現的元素之一,在這幾季尤其成為重要的靈感來源,例如2016年推出的全白色限量系列,除了啟發自街頭潮流,同時結合品牌經典的同色調Logo,彰顯懷舊氣息和運動造型,2018全新春夏系列也運用色塊布標結合經典Logo,融合復古、摩登、潮流與年輕率性風格,同時也提高品牌識別度及獨特性。

Calvin Klein Jeans今年春夏以品牌創立之初的「cK」Logo,打造復古時髦的運動時尚。

圖片提供/Calvin Klein Jean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