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新創LOGO》2

Tommy Hilfiger男士經典色塊拼接夾克,5,980元。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

Tommy Hilfiger男士經典旗幟線條襯衫,4,980元。

Tommy 翻玩三色旗

迷彩圖案的經典旗幟呼應這一季軍裝風格。

設計師Tommy Hilfiger在1984年創立同名品牌時,便以紅、白、藍三色旗幟為品牌Logo,Tommy Hilfiger以航海信號標誌為靈感,三色旗幟象徵自信、活力、健康,如同Tommy Hilfiger的服飾帶給消費者的印象,經典雋永的三色旗幟成為品牌每季服飾的設計核心之一。

男士襯衫以不同紋路重新組成經典旗幟。

2018春季Tommy Hilfiger男女裝系列中,可見到Tommy Hilfiger將經典的品牌標誌融入設計中,運用經典的紅、白、藍色塊,使服裝的品牌特色更為鮮明,且符合品牌俐落、率性、舒適的美式風格;另外,也將三色旗幟改以不同的線條紋路、或是迷彩圖案重新拼接組成,Tommy Hilfiger希望藉由翻玩三色旗幟,為品牌帶來耳目一新的形象。

Tommy Hilfiger女士經典色塊拼接短版防風外套,5,980元。

圖片提供/Tommy Hilfige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