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丹寧變奏曲》3

Gucci刺繡丹寧牛仔外套深受名人喜愛,達珂塔.強生、蕾哈娜與超模卡拉.迪勒芬妮都是粉絲。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

Versace早春刺繡丹寧露肩短版長袖上衣嶄露丹寧的性感面。

復古刺繡

Versace早春刺繡丹寧寬褲搭配淡色襯衫,透露閒適感。

近幾季刺繡丹寧牛仔外套的風行,Gucci功不可沒,繡上創意總監米開理(Alessandro Michele)喜愛的蜜蜂、蝴蝶、老虎、珊瑚蛇、花卉等動植物與昆蟲,以及L’Aveugle Par Amour等標語,手法精緻細膩而色彩豐富的刺繡賦予粗獷的丹寧牛仔外套精品質感,受到眾多名人喜愛,甚至成為訂製系列的固定要角。

Versace早春推出刺繡熱帶植物的丹寧單品,洋溢度假氣息。

早春推出的牛仔外套採用水洗褪色至幾不可見靛藍色的丹寧面料,刺繡牡丹、康乃馨等花卉,復古氣息更盛。

Gucci早春推出水洗到蒼白的丹寧刺繡牛仔外套。

褪色丹寧服飾是Versace早春女裝設計重點,手工刺繡色彩繽紛的熱帶花卉植物圖案,搭配多種鉚釘裝飾,增添個性氣息。除了常見的牛仔外套、熱褲與9分寬褲,還有特別的露肩短版長袖上衣款式,搭配淺色襯衫與軟質短裙,更具夏日的閒適感。

Gucci刺繡丹寧牛仔外套深受名人喜愛,達珂塔.強生、蕾哈娜與超模卡拉.迪勒芬妮都是粉絲。

男士訂製襯衫是Roger Vivier春夏靈感來源之一,尤其是姓名縮寫刺繡細節,Viv’ Tote以丹寧面料製作包身,手工繡上RV縮寫,搭配花草刺繡,令人聯想到男士休閒時穿著的丹寧襯衫, 一派悠逸閒適。

Gucci刺繡丹寧牛仔外套深受名人喜愛,達珂塔.強生、蕾哈娜與超模卡拉.迪勒芬妮都是粉絲。

圖片提供/Gucci、Versace、Roger Vivie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