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歐洲中大型旅行車-2

Volkswagen Passat Variant 380 TSI R-Line Performance配有專屬外觀空力套件、19吋Verona款式鋁圈及235/40R19輪胎,視覺上十分動感大器。

記者方維鐸/報導 攝影/記者陳奕全

Passat Variant 380 TSI R-Line Performance採用暗紅色LED高亮度尾燈組,搭配後保桿下的整合式運動化雙邊尾飾管,體現歐風旅行車簡練肅殺的調性。

Passat Variant 380 TSI大腳油門時的加速反應澎湃強勁,結合4MOTION主動式智慧型4輪驅動系統,其0~100公里/時加速僅需5.7秒,帳面數據足足比上文的Ford Mondeo Wagon EcoBoost 240快上2.3秒。

380 TSI動力來源為一具2.0升直4缸內直噴Turbo引擎,可輸出280匹最大馬力與35.7公斤米最大扭力,結合Start/Stop引擎自動啟閉系統,能源局平均油耗每公升可行駛11.8公里,耗能表現達到該排氣量級距的第3級。

內裝控台基調跟一般Passat房車如出一轍,透過R-Line Performance專屬的運動化真皮多功能方向盤、"Silver Rise"鋁質織紋內飾板及Nappa Carbon碳纖維紋真皮座椅,營造出冷冽的性能氛圍,對偏好歐風旅行車的買家很有說服力。

本車標配Active Info Display 12.3吋全邏輯數位化儀表,資訊判讀起來更加便利,且讓駕駛人更能專注眼前路況。

將4/2/4分離後座椅背往前傾倒,置物容量可從650公升擴充至1,780公升,並可拉起防護網,防止後廂物件在緊急煞車時被拋向前座艙。此外,全景式玻璃天窗和電動啟閉尾門也都是標配。

Volkswagen Passat Variant 380 TSI R-Line Performance小檔案

【R-Line Performance 4驅高性能旅行車】

Volkswagen Passat Variant 380 TSI

台灣福斯汽車去年追加的Passat Variant 380 TSI R-Line Performance高性能旅行車,透過專屬外觀空力套件與胎圈加持,視覺上更顯動感大器。

車上搭載2.0升TSI缸內直噴Turbo引擎,可輸出280匹最大馬力與35.7公斤米峰值扭力,搭配動力傳輸更平順綿密的6速DSG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性能表現相當出色。

根據原廠提供的性能數據,本車的0~100公里/時加速僅需5.7秒,極速則被電子限速封印在250公里/時,帳面數字完全壓到上文的Ford Mondeo Wagon;結合Start/Stop引擎自動啟閉系統,國內能源局公布的平均油耗每公升可跑11.8公里,達到該排氣級距能源效率的第3級。

這具引擎的動力輸出澎湃強勁,油門反應直接凌厲,驅策起來暢快無比;循跡分配精確的4MOTION主動式智慧型4輪驅動系統,以及降低車高15mm的R-Line Performance專屬運動化懸載系統,提供了敏銳的操控性與穩健的行路性,充分滿足歐風旅行車買家的駕馭偏好。

坐進車艙,Passat Variant的儀表控台格局其實跟Passat房車無異,這輛R-Line Performance配有專屬的湛黑色車內頂篷、運動化真皮多功能方向盤、"Silver Rise"鋁質織紋內飾板及Nappa Carbon碳纖維紋真皮座椅。

此外,還標配先進酷炫的Active Info Display全邏輯數位化儀表與Discover Pro 9.2吋多媒體觸控音響主機。

台灣福斯汽車將Passat Variant 380 TSI R-Line Performance開出189.8萬的車價,雖比搭載相同動力且尺碼更大的Škoda Superb Combi尊榮動力版要貴上12萬,但對迷戀Volkswagen純正德國血統的高性能旅行車買家,這點價差應不足以動搖其信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