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歐洲中大型旅行車-1

Ford Mondeo Wagon擁有跟房車相同的車頭前臉樣貌,採用時下最夯的LED光源主動式智慧頭燈,雖沒有選配任何空力套件來強化外觀視覺效果,渾然天成的動感DNA看起來就是如此鋒芒外露。

記者方維鐸/報導 攝影/記者陳奕全

Mondeo Wagon身形剛硬厚實,足下配置18吋20輻鋁圈與235/45R18輪胎,搭配後保桿下左右雙邊出的整合式金屬排氣尾飾管,視覺上十分硬派洗練。

本車加速流暢有力,0~100公里/時加速可在8.0秒完成,以此價位等級的中大型旅行車來說還算不錯;操控反應十分矯健俐落,駕駛樂趣相當出色。

這具2.0升直4 EcoBoost缸內直噴Turbo引擎的動力輸出強悍,擁有240匹最大馬力與35.2公斤米峰值扭力,國內能源局的歐規平均油耗每公升可跑10.9公里,只能算是達到該排氣量級距的第4級。

歐風豪華黑色內裝妝點以冷冽的框飾與鍍鉻飾條,中控台配有SYNC®3娛樂通訊整合系統的8吋LCD彩色觸控螢幕,以及SONY環繞音響系統,操作起來還算直覺就手。

駕駛座前方標配豪華10.1吋全彩液晶儀表板,雖沒有什麼花稍炫麗的顯示功能,但該有的資訊也都一目了然。

【C/P值最佳.家庭旅行車首選】

行李廂標準容量有500公升,若將6/4分離後座椅背完全往前傾倒,最大置物容量可擴充至1,605公升。

Ford Mondeo Wagon

Ford Mondeo Wagon EcoBoost 240小檔案

Ford Mondeo Wagon是目前國內非高級品牌所導入的旅行車尺碼最大的一款,光是車長就比下文Volkswagen Passat Variant足足長了有10公分之多,甚至比同屬Volkswagen集團的Škoda Superb Combi旅行車還稍長1.5公分,意味著本車在尺碼上就對講求空間實用性的旅行車買家相當有說服力。

車上搭載2.0升EcoBoost直4缸內直噴Turbo引擎,可輸出240匹最大馬力與35.2公斤米強勁扭力,搭配SelectShift™ 6速手自排變速箱,讓Mondeo Wagon擁有0~100公里/時8.0秒的加速性能,極速則可達到235公里/時。國內能源局公布的歐規平均油耗為10.9公里/公升,只能算是該排氣級距的4級水準。

實際試駕時發現,這具EcoBoost®240引擎運轉起來超乎預期的精緻順暢,扭力輸出豐沛飽滿,油門一拜拉升轉速,動力輸出表現堪稱熱血澎湃。明快紮實的底盤調校,操控起來極為矯捷穩健,無論是在快速道路上切換車道,或在蜿蜒山路上高速入彎,都非常精確凌厲,展現令人驚豔的操控樂趣。

本車的歐風豪華黑色內裝綴飾以環艙鍍鉻亮銀飾條,搭配駕駛座前方的豪華10.1吋全彩液晶儀表板,以及中控台上SYNC®3娛樂通訊整合系統的8吋LCD彩色觸控螢幕,營造出充滿科技調性的車艙氛圍。2,850mm的軸距要比下文Passat Variant足足長了64mm,實際乘坐其中可明顯感受腿部伸展空間更加寬敞,頭部空間感也較為充裕;500公升的行李廂容量只要將6/4分離設計的後座椅背傾倒打平,即可讓置物容量擴充至1,605公升,還附有行李廂空間管理套組,能有效發揮空間運用的彈性。

Ford Mondeo Wagon僅導入EcoBoost 240單一動力車型,福特六和開出135.9萬的車價,相較於其他動力性能、車格尺碼相當的歐日品牌旅行車,真的非常具競爭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