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周湯豪帥到紐約 街拍悠閒不羈

周湯豪在時代廣場,身穿Michael Kors棕櫚圖騰飛行員外套,約21,000元。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周湯豪「帥到紐約」!

周湯豪(中)演繹Michael Kors 2018春季系列,在紐約地鐵站「街拍」。

周湯豪前年一曲「帥到分手」夯度至今未減,為自己衝出爆表人氣,年前更接到美國時尚大師Michael Kors之邀前往紐約時裝週看秀,他趁機會走訪這座文化與藝術之城,穿上大師手筆、2018春夏系列服裝與配件,演繹一連串帥氣「街拍」。

周湯豪搭配Michael Kors新款Billy駝色拼接後背包,46,100元。

周湯豪以經典MK飛行員墨鏡搭配黑色棕櫚葉圖騰飛行員外套造型,走在熱鬧的時代廣場,帥氣不羈的身影瞬間聚焦。接著來到中央公園,他換上輕便的煙霧藍條紋亞麻襯衫搭配深藍色工作褲,隨興又優雅的風格和悠閒自在氛圍不謀而合。周湯豪也在中央車站和地鐵站感受紐約人忙碌的快節奏。他換穿MK叢林圖騰白灰色連帽外套和灰色丹寧褲,肩揹Billy皮革帆布後背包,風格完美融合美式摩登與運動潮感,在洶湧人潮中發出時尚亮點。

圖片提供:Michael Kor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