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吳季剛+Atelier Swarovski 同慶10週年

吳季剛受邀為Atelier Swarovski設計10週年紀念系列,由品牌大使Karlie Kloss演繹。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Atelier Swarovski慶祝品牌成立10週年,邀請台裔服裝設計師吳季剛(Jason Wu)設計10週年紀念Mosaic系列,吳季剛表示:「能夠與Atelier Swarovski合作推出Mosaic系列,我感到十分激動,特別是時值我們兩個品牌都在慶祝各自品牌成立的10週年紀念。施華洛世奇風格多樣而又美麗非凡的水晶切割和色彩選擇,意味著我能夠打造出一個同時體現優雅魅力和現代情感的作品系列。」」

Atelier Swarovski by Jason Wu Mosaic系列彩色水晶手環,12,900元。

Atelier Swarovski隸屬Swarovski集團旗下品牌,常與全球時尚、珠寶、建築與設計頂尖人才合作,展現水晶的尖端創意設計。吳季剛設計的Mosaic系列靈感源自水晶寶石的外型,採用多種切割與色彩的水晶,不對稱排列鑲嵌出繽紛閃耀的首飾,呼應10週年歡慶氛圍。

Atelier Swarovski by Jason Wu Mosaic系列彩色水晶戒指,8,990元。

Atelier Swarovski by Jason Wu Mosaic系列彩色水晶垂墜耳環,18,9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