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插盆鮮花 新春開運添活力

公長齋小菅竹編花器,即便信手將白色花朵投入,也顯得清麗優雅,花器6,000元。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新春伊始, 一盆花為新年帶來嶄新氣象。為玄關、餐桌甚或辦公小桌插上一盆鮮花,帶來好運與愉快的心情。無論平時是不是插花能手,選一只獨特的花器,掌握幾個小撇步,也可輕鬆、寫意展現花的姿態,充滿成就感。在眾多花器當中,代理多項京都職人手作道具的森/CASA認為,扁圓形的日式竹編花器,彈性大,最易使用,若怕花草的種類太多、自己搭不來的新手,可以用現代感較重的扁圓花器,插出俐落感,如使用擁有一百多年歷史、但秘傳的黑色塗料與線條都設計得相當摩登的「公長齋小菅」,即便插上單一細嫩的草花,馬上顯得春意盎然。

直式的花器,在竹編呈現的線條當中,選擇恣意綻放、花莖擁有自然姿態的太陽花、圓仔花,搭配草葉、果實,展現春日的生命力。花器4,650元。

以張揚的藤枝和鮮豔的花朵,呈現新年的自在與奔放。花器6,400元。

自1898年創立,專攻竹工藝品的公長齋小菅,在公長齋小菅第五代,小菅達之的帶領下,品牌持續與丹麥、義大利等設計師合作,妥善保存並且運用了日本傳統手工的竹工藝,呈現更多不同風格,特別是致力融入於現代生活、現代空間中。現代、簡約的線條、俐落具有風格的黑色,是公長齋小菅新一代的花器作品,歷久彌新的特色。

公長齋小菅附柄花器,展現竹編織的精湛工藝,價格電洽。

圖片提供:森/CAS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