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橘色珊瑚紅 正合郭靜顏色

AllSaints亞洲限量系列Fetch珊瑚紅隨身鏡卡夾,2,000元。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喜氣洋洋的紅色是許多人過年時最愛穿的顏色,郭靜也不例外,「我衣櫥裡大多是黑色的衣服,唯有過年時會應家人要求穿上顏色比較鮮豔的衣服,紅色就是我的首選。」

郭靜示範AllSaints亞洲限量系列Marcel紅白條紋針織上衣6,100元,飛鳥刺繡牛仔褲6,100元,Suzi珊瑚紅托特包11,800元,酒紅高跟短靴價格店洽。

AllSaints今年首度應農曆年推出亞洲限量系列,挑中帶有橘色的珊瑚紅色,應用於暢銷經典的Belfern騎士皮衣、深受顧客喜愛的Marcel條紋針織上衣與Elle領口鈕釦針織上衣上,搭配早春黑白洋裝或紗裙,用一點紅點綴黑色,完全就是郭靜的菜。如果不習慣穿紅色衣服,應用紅色配件畫龍點睛也是一個選項,簡潔輪廓的Suzi托特包與Fetch肩揹包都是好選擇。

郭靜示範AllSaints亞洲限量系列Elle珊瑚紅領口鈕釦針織上衣4,500元,黑色半透膚紗裙6,100元,Fetch多夾層肩揹包6,600元,黑色漆皮粗跟靴17,900元。

談到過年計畫,剛卸下主持棒的郭靜表示就是要在家好好「放空」,「我開始演藝工作後就沒給自己放過1個月的長假,這次就是想好好放空,也思考一下音樂和工作上的未來。」

皮衣搭配洋裝是郭靜平常就喜愛的穿搭方式。AllSaints亞洲限量系列Belfern珊瑚紅騎士皮衣17,900元,黑白愛心印花洋裝10,200元,魚口高跟鞋價格店洽。(圖文:記者胡舜翔)

圖片提供:AllSain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