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嬌柔情人節 王思平要Happy

蕭邦Happy Hearts玫瑰金鑲紅珊瑚與1顆滑動鑽石手環,102,000元。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情人節將至,王思平受邀示範Chopard蕭邦情人節主推的Happy Diamonds與Happy Hearts系列,身為女漢子的她平時也喜歡搭配可愛俏皮的飾品柔化氣場,愛心造型的Happy Diamonds與Happy Hearts系列深得她心,也認為是非常好的情人節禮物。

蕭邦L’ Heure du Diamant腕錶,珍珠母貝拼貼錶盤,鑲嵌總重4.63克拉鑽石,2,860,000元。

王思平去年一直都在拍戲,今年想減少戲劇產量轉向幕後,跟林心如看齊當戲劇製作人;此外也正在計畫與朋友合作推出自己的保養品牌,往女強人之路邁進。王思平透露,會想經營副業,是因為看了影集「正妹CEO」,激起她想在事業上更有成就的期望,「狗年就是我的事業之年。」

王思平偏愛可愛俏皮的蕭邦Happy Hearts系列,讓自己看起來更柔和。玫瑰金鑲紅珊瑚耳環65,000元,手環各102,000元,戒指59,000至109,000元,Mille Miglia鑲鑽計時碼錶413,000元。 (記者胡舜翔攝)

王思平私下偏愛佩戴俏皮風格的珠寶飾品,讓自己看起來比較不那麼嚴肅,「而且我覺得佩戴珠寶飾品可以表現自己的小巧思。」Happy Diamonds系列正是一個具有小巧思的珠寶系列,特色為在兩片藍寶石水晶玻璃中自由滑動旋轉的鑽石,洋溢快樂正能量。Happy Hearts系列將Happy Diamonds結合心型切割的彩色寶石,鮮豔的色彩更顯年輕活潑,適合多重疊戴。

王思平佩戴蕭邦Happy Diamonds系列新品,項鍊1,636,000元,耳環145,000元,戒指291,000元,L’ Heure du Diamant腕錶2,860,000元。 (記者胡舜翔攝)

拍攝服裝提供:Lanvin、Jasmine Galleria

蕭邦Mille Miglia 鑲鑽計時碼錶,413,000元。

圖片提供:蕭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