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小珠寶小經典︰Piaget》

Piaget Heart玫瑰金鑲鑽手鍊,87,000元。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

Piaget Rose玫瑰金各鑲1顆小鑽耳環,43,500元。

愛的手鍊 最推薦

Piaget Possession玫瑰金鑲1顆小鑽與綠玉髓手鍊,37,500元。

Piaget今年情人節主打5萬元上下的珠寶,Possession、Piaget Rose等經典系列都在列。Piaget Rose系列以伯爵第四代傳人Yves Piaget培育的玫瑰花為靈感,以貴金屬鑲鑽打造矜貴的玫瑰花瓣,層疊包覆出嬌豔欲滴的玫瑰,適合用以稱讚嫵媚、嬌柔、愉悅、活力十足與充滿自信的情人。Piaget全球品牌代言人潔西卡.雀斯坦說,「收到玫瑰的美妙感覺無與倫比,恐怕珠寶都難以相提並論。」然而有了將玫瑰化為永恆的Piaget Rose珠寶,何必二選一?

Piaget Possession玫瑰金鑲1顆小鑽與縞瑪瑙手鍊,37,500元。

原屬頂級珠寶的Piaget Rose近年逐漸發展出日常珠寶系列,看似迷你,然而功夫一點不少,同樣以貴金屬打造層層花瓣堆疊,中央花蕊還鑲有一顆小鑽。戒指以貴金屬編出戒環,彷彿繩索套牢情人指尖,搭配Akoya珍珠感覺溫潤優雅,令人聯想到傳說中愛神維納斯誕生的場景;搭配粉紅剛玉則仿似點燃玫瑰的熱情,燒出炙熱的浪漫。

Piaget Possession玫瑰金鑲1顆小鑽與紅玉髓手鍊,37,500元。

此外,5萬元以內的入門價格手鍊也是Piaget情人節主打,尤其是Possession系列,不到3萬元起就可以帶回家,纖細的設計適合層疊佩戴,也可搭配Piaget Rose、Piaget Heart等不同系列的手鍊,符合現代人穿搭喜好趨勢。

Piaget Rose玫瑰金鑲1顆小鑽與粉紅剛玉戒指,43,500元起。

圖片提供/Piaget

Piaget Possession玫瑰金鑲3顆小鑽旋轉手鍊,43,000元。

Piaget Possession玫瑰金鑲1顆小鑽與綠松石手鍊,37,500元。

Piaget Possession 18K白金鑲3顆小鑽旋轉手鍊,46,500元。

Piaget Rose蕾絲玫瑰玫瑰金鑲1顆小鑽與粉紅剛玉手鍊,40,000元。

Piaget Rose蕾絲玫瑰玫瑰金鑲1顆小鑽與珍珠手鍊,39,000元。

Piaget Rose蕾絲玫瑰18K白金鑲2顆小鑽手鍊,35,000元。

Piaget Rose蕾絲玫瑰玫瑰金鑲1顆小鑽手鍊,29,000元。

Piaget Rose玫瑰金鑲1顆小鑽項鍊,43,500元。

Piaget Possession玫瑰金鑲1顆小鑽與青金石手鍊,37,500元。

Piaget Rose玫瑰金鑲1顆小鑽與珍珠戒指,42,000元起。

Piaget Rose玫瑰金鑲1顆小鑽戒指,33,500元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