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小珠寶小經典︰Cartier》

Cartier情人節主打窄版Love手環,可疊搭佩戴,也可搭配手錶佩戴。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

名模Kendall Jenner是Cartier Love手環的愛戴者。

窄版入門 超經典

Cartier窄版手環鑲10顆鑽,有18K金、18K白金與玫瑰金版本,249,000元起。

擁有一只Cartier Love手環的理由很多:首先,它是1970年代將生活靈感應用於珠寶設計的代表作,將普通的螺帽圖騰應用於裝飾貴珠寶,需另一人以搭配的螺絲起子鎖上或開啟,用意想不到的方式比喻愛情,非常日常卻又寓意深刻。此外,它從1970年代出現後便一直存在,雖然有出現其他變形的設計,然而原始手環設計歷經近50年,卻沒有更動過,現在看來依然非常摩登,其設計之經典雋永已經被時間證明,依照精品調漲的速度,越晚買只是付出更多代價而已。族繁不及備載的歷代明星名人佩戴,更是讓它持續出現在眾人眼前的原因,對它抱有更多的幻想。

Cartier窄版手環鑲10顆鑽,有18K金、18K白金與玫瑰金版本,249,000元起。

Love手環受歡迎的程度,讓它成為Love系列的起始,發展出戒指、項鍊、耳環及其他款式繁多的手環,然而Love手環實在太過經典,讓購買其他家族成員都像是替代品,手環依然是終極目標。為吸引更多年輕族群,Cartier推出窄版的Love手環,有鑲鑽與未鑲鑽款,價格大約是經典版的一半到三分之二,令人心動。

Cartier情人節新推星型墜飾,鏤空6角星18K金圓牌綴飾上鏤刻Cartier標誌,17,400元。

圖片提供/Cartier

Cartier窄版手環鑲10顆鑽,有18K金、18K白金與玫瑰金版本,249,000元起。

名媛Kylie Jenner也跟姐姐Kendall Jenner一樣熱愛Cartier Love手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