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時尚展覽》3

Gucci花園限定商品專門店販賣多樣化的伴手禮,以及羅馬卡思齊安納理古書店精選書籍。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

Gucci花園限定商品專門店限定商品包括服裝、手袋、配件等。

Gucci的花開哲學

Gucci花園藝廊Ephemera展廳,以文獻、錄像、特選商品設計的相互輝映踏尋古今足跡。

Gucci博物館在現任創意總監米開理(Alessandro Michele)的主導下,改以Gucci花園的樣貌重新出發,成為結合米其林三星主廚餐廳、限定系列商店與藝廊的複合體。

Gucci花園藝廊De Rerum Natura展廳,顯示Gucci一直以來對花卉圖騰的喜愛。

對米開理來說,Gucci花園更能呈現其「創古」的美學設計風格,新舊融合並陳,運用今昔的衝擊進行品牌的敘事。在Gucci花園藝廊中,品牌之友藝術家Jayde Fish、Trevor Andrew、Coco Capitan裝飾的牆面與19世紀義大利畫家Domenico Induno創作的「兒童騎師(Fantino con Bambina)」巨型油畫並陳,Gucci歷代設計師的創作不依年表混合陳列,與影像、物品混搭。策展人Maria Luisa Frisa表示:「例如,在以史詩為名的De Rerum Natura廳,可見到Gucci對花卉動物的鍾情。透過古今服裝、以及品牌在1950年代所製作的銀質動物小雕像表達,而這些原創藝術作品的創作者也就是在1966年獲得委任創作Gucci花卉印花(Flora print)的Vittorio Accornero。」

Gucci花園藝廊Cinema電影院,播放實驗電影。

限定商品店或許是最令遊客們流連忘返之地,商品全是為Gucci花園專屬設計,並且不於其他任何Gucci專門店販售,包括服裝、手袋、鞋履、配件與家飾等,飾有專屬Gucci花園的Logo;還有專屬伴手禮如文具、明信片、火柴、帆布包、音樂盒、佛羅倫斯地圖與印花箱盒等。Gucci花園限定商品均飾有獨特的Gucci Garden標牌,並搭配專屬包裝。來自羅馬的卡思齊安納理古書店(Antica Libreria Cascianelli)精選的創新雜誌與出版品、系列書籍等,為專賣店增添文青氣息。

Gucci花園藝廊Cosmorama展廳,著重於行李箱袋,顯示旅行面向的變化。

圖片提供/Gucci

Gucci花園藝廊Paraphernalia展廳,聚焦品牌經典設計,19世紀兒童騎師巨型油畫在此點出馬術靈感。

Gucci花園藝廊Guccification展廳,展示Gucci Logo演變,包括藝術家們創作的牆面。

Gucci花園外牆亮起眼睛圖騰,象徵重新出發。

各式各樣的動物印花也是Gucci花園的成員,圖為2018春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