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百年靈全新航空計時 易讀大器 ─馮德倫輕鬆出席發表會 精準走時腕錶訴求

百年靈Navitimer 8 Chronograph腕錶,在12點和6點鐘位置配置30分鐘和12小時計時器,9點鐘位置設有一個小秒針,精準到四分之一秒。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馮德倫出席百年靈(Breitling)在上海為全新Navitimer 8航空計時腕錶系列舉辦的紅毯晚會,他身穿藍西裝、白襯衫,但是不打領帶、微露頸間項鍊,腕上配有一款百年靈錶,一派瀟灑!他表示時間管理的重要顯明於自己在執導過程中所講求精確性,一款好的手錶自然片刻不離身。

百年靈Navitimer 8 Automatic腕錶。擁有旋轉錶圈和三角指針,是對百年靈1930、1940年代標誌性腕錶的現代詮釋。

百年靈Navitimer 8航空計時腕錶、系列以「8」為名,主要是向成立於1938年的「Huit航空部」(Breitling HUIT Aviation department)的致敬;該部門專門生產民航和軍用飛機的駕駛艙儀器以及航空腕錶。當時,百年靈家族第三代繼承人、威利百年靈(Willy Breitling)為部門的名字選用「Huit」、即法文的「8」,是為了代表它所生產的機載計時器和其他儀表盤儀器所具備的8天動力儲存。承襲百年靈的設計DNA與首批機載計時器與飛行腕錶的技術特色,以及「Huit航空部」的品質保證,Navitimer 8航空計時腕錶系列共有5種不同的錶款,包括Navitimer 8 B01、Navitimer 8 Automatic、Navitimer 8 Chronograph、Navitimer 8 Day & Date,以及Navitimer 8 Unitime等錶款。每款Navitimer 8航空計時腕錶的錶圈上刻有經典凹槽,緞面和拋光表面與形狀巧妙的錶耳形成鮮明對比,將運動與優雅完美融合;根據型號和機芯不同,具備40到70小時不等的動力儲存。每只作品的錶盤均使用螢光的大尺寸阿拉伯數字,以及具備100米的防水功能。

百年靈Navitimer 8 Unitime腕錶,可以透過獨立的時針顯示世界時間並藉助錶冠進行調節。

百年靈Navitimer 8 Day & Date腕錶。錶如其名,能清楚顯示時間、星期和日期。

百年靈Navitimer 8 B01腕錶,提供經瑞士官方天文台(COSC)認證的天文台錶精準度和70小時動力儲存。

馮德倫現身百年靈上海晚會,見證Navitimer 8航空計時腕錶系列的問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