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SIHH強硬工藝 極致落幕

愛彼皇家橡樹RD#2超薄萬年曆腕錶。鉑金錶殼(41毫米),錶殼厚度只有6.3毫米。搭載厚度僅2.89 毫米的5133自動上鏈機芯。

〔記者吳佩樺/現場報導〕一張破裂的頭骨X照片帶來2018年「SIHH」日內瓦國際高級鐘錶展最駭人的一幕,而一張「Polo Fall」亦成了運動腕錶最精悍的寫照!

Richard Mille為Pablo Mac Donoug打造的RM 53-01 Pablo Mac Donough陀飛輪腕錶,價約台幣2,900萬元。全球限量30只。

世界公認最強的馬球運動員之一、35歲的阿根廷選手Pablo Mac Donough在本屆SIHH公開自己曾經被馬球槌擊碎頭骨的X光照片:他的額頭左邊成了大窟窿。他後來幸運康復,這也啟發了Richard Mille為他打造出世上最堅固耐震、也最輕盈腕錶的靈感:一款要價台幣2,900萬元的RM 53-01 Pablo Mac Donough陀飛輪腕錶就此誕生!

獲2014年世界新聞攝影獎「Sports Action」單張首獎的「Polo Fall」,攝影記者Emiliano Lasalvia拍下Pablo Mac Donough於馬球賽事摔下的瞬間。

馬球實在是一個危險的運動,Richard Mille先生表示,「Pablo一直被腕錶的損傷碎裂所困擾,我邀請我們的團隊打造一塊腕錶,能夠抵禦馬球比賽中的種種衝擊,同時讓內在機芯的運轉清晰可見。」Richard Mille以「懸索式」機芯與TPT碳纖維加工製成的錶殼賦予此錶超輕與耐震特性,而加入聚乙烯膜的層壓式藍寶石水晶材質鏡面,使得此錶就算面對馬球槌的強烈衝擊,鏡面錶層也只會出現裂縫,卻不會碎裂飛濺,可避免破碎的錶鏡對機芯內部及佩戴者的傷害。

Pablo Mac Donough在SIHH公開曾經被馬球槌擊碎頭骨的X光照片;額頭左邊成了大窟窿。(記者方惠宗攝)

今年許多錶廠全力發威,令自己站上「唯一」、「第一」的地位。例如愛彼打造全球最薄的自動上鏈萬年曆腕錶,朗格的Triple Split腕錶可進行多個小時的比較計時,是全球首款擁有如此功能的機械追針計時碼錶。而羅杰杜彼則延續與藍寶堅尼賽車部門的合作聯盟,推出45毫米Excalibur Aventador S系列藍色腕錶和Excalibur Aventador S系列玫瑰金腕錶,以令人驚嘆的卓越錶款展現受到汽車世界啟發的高複雜製錶技藝。

朗格推出世上唯一可進行多個小時的比較計時的Triple Split腕錶,3對計時指針皆具備飛返功能。限量發行100只。

本屆「SIHH」已於瑞士時間1月19日晚上7時落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