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Miss Dior輕巧滾珠瓶 散發魅力

精巧可愛的滾珠瓶身瓶,適合天天隨身攜帶,花漾迪奧親吻精萃香氛20ml/1,900元;花漾迪奧親吻淡香水20ml/1,600元。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當初,迪奧先生希望創作一支聞起來像愛的香水。1947年誕生的「Miss Dior」也成為一款象徵愛的經典香水。

Miss Dior玫瑰護手霜50ml/1,600元。

以Miss Dior輕吻脈搏,時時散發迷人經典玫瑰香氣。(記者邱巧貞翻攝自diorparfums IG)

今年,迪奧以全新瓶身重新演繹這份愛戀,推出全新「花漾迪奧親吻淡香水」與「花漾迪奧親吻精萃香氛」,以圓潤玻璃滾珠營造出更隨興、性感的用香方式,輕觸肌膚瞬間釋放恰到好處的香水量,在頸間、在手腕不經意流露性感姿態。隨身版的輕巧瓶身,方便攜帶,依循迪奧工藝一貫的標準,完美嵌入經典的 Miss Dior 千鳥格紋圖騰。

「花漾迪奧親吻淡香水」為溫柔花香調,在粉紅色調中以柑橘果香、大馬士革玫瑰與牡丹花香,演繹浪漫。「花漾迪奧親吻精萃香氛」則重新詮釋迪奧獨有的美食花香調,散發著五月玫瑰嬌美又充滿個性的香氣,刺激味蕾,令人難以抗拒。

此外,Miss Dior也首度推出限量護手商品「Miss Dior玫瑰護手霜」,粉嫩色調搭配優雅的銀色線條包裝,添加玫瑰精萃精華,嫩粉色的護手霜散發細緻淡雅的玫瑰香氣,滋潤輕柔地包覆雙手,可再以法式疊香概念,疊搽Miss Dior系列香水,讓香氣更豐富持久。

圖片提供:迪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