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SIHH翱翔 江詩丹頓燃升熱氣球

梵克雅寶運用珍貴寶石打造3款Sweet Alhambra腕錶50只限量編號版本。圖為孔雀石款;孔雀石呈現均勻一致的條紋。 (記者方惠宗攝)

〔記者方惠宗/日內瓦報導〕熱氣球在錶盤上升空了!江詩丹頓(Vacheron Constantin)透過藝術工藝與製錶技藝的精湛融合,於錶盤舞台帶來人類史上首度飛翔天際、空中探險的精采故事;工藝大師除了以精緻細膩的雕飾技藝,錶盤更採用罕見的鏤空琺瑯工藝這也是品牌首次展現這項高超技藝!

芝柏為桂冠系列迎來計時腕錶,風格融會了以往其他型號所擁有的強烈特質。圖為錶徑38毫米的玫瑰金款,約856,000元。 (記者方惠宗攝)

江詩丹頓藝術大師系列熱氣球腕錶詮釋人類征服藍天的多次旅程。該系列共有5款,每款限量發行5只。圖為「巴尼奧勒1785」。 (記者方惠宗攝)

這裡是第28屆「SIHH」日內瓦國際高級鐘錶展進入第2天,江詩丹頓發表向歷史上一幕幕人類以熱氣球「飛翔」壯舉的致意之作,手工雕刻大師也在錶盤上完成了一項創舉:將精美的手工雕刻和微雕熱氣球懸浮於半透明的鏤空琺瑯背景之上,微縮工藝如實還原了1783至1785年間在法國完成的5次熱氣球飛行壯舉。在品牌自行研發並製造的2460 G4/1機芯中,獨特的顯示方式將藝術美感與精湛技藝融會貫通,令時間顯示與整個錶盤的美學設計融為一體。

鬼斧神工!江詩丹頓工藝大師以精緻細膩的雕飾技藝呈現浮雕效果的熱氣球。

梵克雅寶Sweet Alhambra腕錶。玫瑰金錶殼(22.7×22.7mm),白色珍珠母貝錶盤。玫瑰金錶帶,鑲嵌圓鑽及白色珍珠母貝。

若以詩意看時光,梵克雅寶(Van Cleef & Arpels)全新Sweet Alhambra腕錶延續 Sweet Alhambra珠寶系列的一貫風格,以極致精細的工藝演繹Alhambra幸運符號,將立體紋理玫瑰金、白色珍珠母貝和鑽石融匯其中,為四葉幸運圖案賦予光影交錯的浮雕效果;珍貴的金屬注入典雅醉人的質感,與溫婉的珍珠母貝和璀璨的鑽石形成美侖美奐對比。

芝柏桂冠系列42毫米計時腕錶。精鋼錶殼。巴黎飾釘紋錶盤,小計時盤和小秒盤飾有蝸形花紋圖案。搭載自動上鏈機芯。精鋼鍊帶。約436,000元。

「運動」精神來到現代,芝柏(Girard-Perregaux)為1975年問世的Laureato桂冠系列增添計時腕錶,以日常佩載的舒適性為重點,錶殼有直徑42毫米或38毫米2種選擇,以精鋼或玫瑰金打造,配襯3種不同顏色的錶盤,無論任何場合、穿著休閒服或正裝都能搭配。

本屆「SIHH」展期至瑞士時間1月19日晚上7時。

圖片提供:Vacheron Constantin、Van Cleef & Arpels、Girard-Perregaux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